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冬就要EDGII,让你潮得不要不要的
sai08234576 2018-10-25

天儿越来越冷了,上海前几天温度骤降,呼呼的风,吹得耳朵又冷又疼,本宝宝不开森。这几天唯一算好的就是提前买了厚实衣服,EDGII皮草昨天到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试穿经验。准备入皮草的宝宝们,拿起小本子,记笔记,记笔记哦~


EDGII这款肉桂粉皮草早随着辣妈黄圣依火爆全球了,它可是辣妈黄圣依征战时装周的战袍。“星女郎”黄圣依,一直是我的偶像,被誉为“行走的时尚风向标”,肤白貌美的黄圣依穿着EDGII白色派克皮草,美得不要不要的。于是乎,本宝宝就在天猫旗舰店购了偶像的“战袍”。



本宝宝的表妹在澳洲留学,听她说EDGII这个品牌在澳洲很牛掰,是澳洲皮草的鼻祖,价格也很亲民。昨天试穿时候,本宝宝真被澳洲皮草鼻祖的神秘力量震撼到了,EDGII派克大衣太bug了,本宝宝买过那么多皮草,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优秀的。

颜色好看,比图片上还好看,外壳、毛领颜色超仙气的,带着梦幻的颜色,本宝宝超爱的,给一万个赞都不够。

设计我也喜欢,上海这几天冷风大,走在路上,一不注意那冷风就从脖子、袖口钻进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EDGII皮草外壳有双层防风袖口,穿着超暖和,背后还有个超显腰线条的抽绳,超显腰,超显瘦。粉碎“冬衣胖十斤”的魔咒,冬天本宝宝也可以大秀咱的身材。



毛毛手感也不错,毛领超大,很厚实,刚打开时候有点浮毛,轻轻一吹就都跑光了。内胆是狐狸毛,很致密,摸着很细腻,毛杆挺直,毛面平整,本宝宝之前购的皮草都做不到这点,厂家也是极有心了。

因为本宝宝有点事,今天分享就先更新到这里的,之后本宝宝还会继续更新EDGII皮草的穿着体验,把最好的,推荐给有品位的各位宝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