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学校该如何选择新风系统?
honey_yeah2 2018-04-23

   随着大气污染加剧,目前室内的空气污染,和通风不良导致室内空气污染正在日益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人们对新风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学生作为备受关注的群体,学校安装新风系统成为很多家人迫切希望的,并也为此付出了行动。


       目前,学校教室内存在的空气污染问题及危害就不用一一展开细说,相信开过家长会的朋友对教室内空气现状深有感触,亟待新风设备来解决这一难题。那在选择新风设备时应考虑哪几项?

       
       第一:风量要充足

       
       根据住建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要求,每人每时需要30m3新风量,新风量计算实例:

假设:学校单个教室面积S=150平方米,层高H=3m,学生人数 N=25人

新风量的标准不是一成不变的,应从建筑物的特点、人口密集度、个人习惯多角度综合考虑。新风换气次数作为新风系统设计和选型的重要依据,应取数值较大的才可享受洁净空气。净沐森新风系统根据不同人群对新风系统的不同需求,产品具有中高配置,可以多样化选择。
 

》》点击查看校园空气净化设备详情

       
       第二:噪音要低

       
       设备运转噪音的大小与其功率呈正比,而功率又与风量大小呈正比,故设备正常工作时风量越大,噪音也会随之增加。新风系统在静音状态下噪音值仅为18dB不影响学生学习上课。

       
       第三:全热交换模块要标配                                                      

       
       之所以选择标配全热交换模块的新风机,一是节约能耗,降低空调制冷和暖气的使用量,二是提高室内舒适度,全热交换模块是把室外的过冷或者过热的空气经过处理后引入室内,使进入的新鲜空气与室内的空气温度和湿度达到一种恒温、恒湿状态,避免太冷、太热的空气直接进入室内引起学生感冒等一些身体不适。

      

        第四:新风设备选型

       未使用的教室,建议选中央新风,正在使用中的教室,建议选壁挂或柜机无管道式新风,安装时可适当增高安装位置,节省空间、增加安全性,新风系统不仅是用来改善生活品质,也是精心装饰的家或办公室的一部分,所以新风系统优美的外观与精良的品质同样重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