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燃万家灯火,助阖家团圆-万峰电力搭建云翌IP指挥调度融合通信系统
yuneasy123 2019-02-20

倒了一周“时差”的夜猫子们

回望鞭炮轰鸣中悄然离去的“年”

通宵狂欢,好嗨哦!

今日元宵佳节,小伙伴们狂欢依旧

灯展庙会,K歌蹦迪

都要得益于电力的发展

关于万峰电力

贵州万峰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13日,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与供应,电力工程项目施工、勘测、设计、投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及相关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在发电环节,万峰电力依托贵州丰富的水力资源,积极开展水力发电。经营的地方电网业务涵盖电力工业的输电、配电、售电三个环节,目前拥有220KV变电站2座、110KV变电站13座、35kV变电站15座。

为保安全正常供电,万峰电力选择云翌通信IP指挥调度融合通信系统,时刻掌握各发电厂、变电站动态,及时预警,高效完成电力事业,燃万家灯火,助阖家团圆!

 

关于云翌通信IP指挥调度融合通信系统

云翌通信IP指挥调度融合通信系统具有指挥、调度、广播、对讲、喊话、告警、预案、电子地图、无人值守等功能,是政府、学校、石油、化工、矿山、冶炼、交通、电力、公安、部队、煤矿等专网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理想的新型指挥调度、广播对讲设备。

贵州万峰电力运用了哪些功能呢?

 

一键呼叫,话务转接

电话号码与名字相对应存储,实现快速单键拨号。可以将来电转接给其他用户,实现内部话务转接,提高内部沟通效率。

广播对讲,强插强拆

万峰电力可设置广播任务,与选定的终端进行对讲通话。用户占线时,调度台按“强插”键,可直接与其通话,保证紧急事务正常处理。

监听录音,告警预案

万峰电力管理员可以监听调度台多有用户的通话,可设置自动录音或手动录音。触发告警时,系统进行提醒,调度员可对告警进行处理或解除。同时支持提前设置预案,包括触发广播、视频、短信、对讲。

无人值守,视频监控

当万峰电力调度员不在调度台前时可以设置来电转接,视频功能可实时查看设备所在区域环境状态,双方建立呼叫时,可直接联动双方的视频监控,对方可实时看到现场情况

云翌通信IP指挥调度融合通信系统将助力贵州万峰电力,把兴义地方电网建设成“安全稳定、经济高效、节能环保、绿色生态”的高度自动化、高度自治和高度智能的绿色、经济、生态能源网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