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短视频:一个不容错过的时代风口
枞杞么么扎 2020-01-16

大家觉得现在这个年头,什么东西最火?

毋庸置疑,答案是短视频。

其实短视频的火爆,不是偶然。

我们的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家对时间较长的视频越来越缺乏耐心,而5分钟以内甚至十几秒的短视频却能够利用极少的时间观看,正好符合了人们碎片化阅读的需求。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创作者涌入短视频创作,短视频如宇宙大爆炸般瞬间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拿最火爆的抖音举例,抖音现在的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5亿,你是否知道抖音的日访问时长已超过微信,达到73分钟?

其内迸发出来的网络红人或自媒体团队都涌现出巨大商业价值。

如果你每天至少用1小时刷短视频,不妨跟他们一样拿出一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去自己制作一个短视频,不仅仅给自己增加了一个实用的技能,还能当成副业,接单赚外快。

比如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企鹅号等平台近年来提供了巨额的补贴政策,你只需要在他们的平台上发布原创视频,就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这段时间,我在一个平台上购买学习了一些pr视频课程,收益匪浅。自己不仅可以剪辑高大上的视频,还会接一些视频后期处理私活,运行自己的短视频今日头条和抖音账号。

努力学习技能不断充实自己!

顺便把我购买过的教程推荐给大家pr自学零基础入门到精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