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跟你讲
レン 2021-12-06

”我跟你讲我们那边有个神经病。“

”怎么,发疯的那种吗?“

”不是,但是也差不多了,很奇葩的那种。“

”他怎么了?“

”那人很他妈孤僻我跟你讲,啥活动都叫不动,有好几次领导组织的活动都推掉了。然后上个月公司年会,有抽奖的活动,他都不来,说有事,结果被领导一顿狠批。最后还是来了。然后领导让他表演才艺,他唱两只老虎,完全都不上心的。“

”这种现在很常见吧,就是不怎么合群而已。“

”其实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结果有一天我去公园夜钓,收拾东西的时候都晚上2点多了,结果看到他站在公园的路灯下就杵在那儿,我看了好长时间才看清楚是他。我收拾东西到我走10多分钟,他都没动,我当真怀疑他是神经病。“

”这确实有点儿。那他平时怎么样?也是不答话的那种?“

”上班的时候还好,平时聊天都挺好的,就是感觉他有时候情绪有点不稳定。“

”突然发脾气那种吗?”

”那倒不是,就是有时聊的好好的,他突然就很敷衍了,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我们有一次一起打球,打的一般他突然就不想打了,说有点不舒服,然后就走了,莫名其妙。“

”说不定是真的不舒服呢?还是说装的。“

”那肯定是装的啊,哪有不舒服还能健步如飞的走的,溜得时候跑的可快了。然后还有一次我看到他在工位上看视频,本来笑得好好的,然后突然就在那儿哭了,明明看的是搞笑视频。“

”说不定这种是真的心里有点问题,感觉这种要是翻脸了就要出问题了。“

”其实我们那儿现在都有点这种感觉了,所以都不怎么跟他接触了,反正他也不怎么想搭理我们,这样正好。“

”那他私下干嘛你们知道吗?“

”他不怎么说自己的事情,好像平时也就刷刷视频这样的。“

”我不喜欢这种完全不知道想什么的人。“

”没人喜欢这种,说不定哪天就要让你背锅了。“

”也对,那平时少跟他接触就行了。“

”总归是同事,完全不打交道也不好,只要他不瞎搞,该一起干活儿还是得一起搞,我觉得我已经不错了,至少上班时还算跟他有说有笑的。我们那儿很有几个人都不怎么跟他说话的,包括我们领导都很不满意他了。“

”那你何必呢,万一影响对你的评价岂不是很亏。“

”那倒不至于,上次我们在海底捞聚餐的时候,我领导还说让我多组织一下同事关系,感觉应该没什么问题。“

”你这么一说我想去吃火锅了,啥时候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啊。“

”行啊,我随意。主要看你时间。“

”我今天就行啊,正好现在才4点。要不然就等下去吃?“

”今天不大行,晚上还有事。“

”你那边晚上有约吗。“

”主要是有点私事。“

”那行吧,看下次什么时候有时间吧。“

”嗯,那就这样吧,拜拜。“

”好,拜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