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年TRISA专注口腔护理 引导消费者走出口腔护理误区
Kathleen 2017-09-15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口腔健康也越来越关注,“每天刷牙两次”老少皆知,正确的刷牙方式也向大众普及多年,但据腾讯新闻“2017年年中国国民口腔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受访者中仍有91.6%都曾受到或正在受到口腔问题的困扰。究其原因,很多人都意识到了正确刷牙对口腔护理的重要性,但在牙刷的选择上却频频“失手”。

作为具有130年历史的瑞士专业口腔护理品牌,TRISA公司多年来不仅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开发生产最先进的个人口腔护理产品,更致力于向消费者传达正确的口腔护理方式以及正向的生活观念。

刷牙“迅速”,“便捷”成多数人习惯使然

据调查显示,很多消费者认为,小刷头的软毛牙刷更有利于牙齿的清洁,因为刷头精巧,刷毛柔软,反而可以让牙刷在嘴里不受阻碍,更加灵活地清理口腔即使刷牙。的力度“暴力”,软毛对口腔也不会造成伤害,刷牙的时候,总是感觉刷起牙来迅速,又便捷。

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选择的牙刷过小,刷毛过细过软,不仅很难清洁掉牙齿间隙和隐蔽面的牙垢,而且小牙刷头很难保证能触及每一颗牙齿,并且在口腔的活动范围越大,就越容易造成刷牙角度不正确,从而达不到洁牙的效果。

“迅速”,“便捷”的口腔护理习惯,在很大程度上对消费者口腔健康产生了影响,积年累月,甚至会危害牙齿健康,造成口腔疾病。

TRISA  改变消费者固有认知,刷牙还需“量体裁衣”

由于人的口腔环境,牙齿大小结构都有所不同,市面上提供的固定选择必然无法适合每一个人。为此,TRISA公司在产品研发之初,便致力于根据实际情况,打造多品类,个性化的口腔护理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据TRISA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一款TRISA牙刷均采用亮丽多彩的颜色,其选用的优质材料在清洁牙齿,强健牙龈的同时,令刷牙的过程舒适安全,强调护理概念;而人性化的手柄和刷毛设计,让牙刷的手持感舒服,出色。不仅是牙刷,TRISA牙膏更具备专业护齿配方,采用精致原料,并经瑞士知名大学研究所权威认证,具有防止龋齿,巩固牙龈,去除牙垢,预防牙渍等多重效果,有效保护牙釉质,保持口气清新,在欧洲市场极受消费者推崇。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口腔护理体验,TRISA公司未来还将致力于尽早识别客户的愿望,研究不同人群口腔环境的变化,将实际情况与前沿科技相结合,从外观到功能实现口腔护理产品的“私人订制”。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口腔健康是衡量人体健康的具体标志之一,口腔卫生是总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根本所在。作为世界上最早生产口腔护理产品,发用品和身体护理用品的厂家之一,TRISA公司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执行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以保证每一件产品的品质;同时依靠企业自身的创新文化,通过与世界著名大学及牙科机构长期合作,不断探索,致力于为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口腔护理观念,构建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受到快乐与舒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