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对炸鸡翅的联想
janine 2020-02-15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也是异常平凡的一天,广东下了大半天的雨,连同空气都是湿的,细品一下,还会有春天的气息。

在疫情时期的节日,一般人的生活中,一起生活的情人可以像往常一样,在家中一起烹饪、挑选一部甜蜜的电影,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礼物,来纪念这个冒着粉红泡泡的节日,不在一起生活的情人,通过通讯工具,也能接收到来自对方绵绵的爱意。

因为疫情原因,一家三口相处的时间也随之增加了。早上起来,惯性拿起手机,眯着眼,回复微信上的工作信息,果然又是在家办公的一天。一边听着父母的争论,一边在房间工作,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学生时代,在家做功课的时光,只是现在知道父母的争论是纯粹情感交流,不再觉得这些争论声是如何地烦心。就如刚开始工作,总会对不爽的事情较真,慢慢地也会淡然,也会想想对方的角度,以前对“生活会把自己的棱角磨平”这句话不以为然,原来是如此的真实。

也许是换了新电脑,不卡顿的感觉竟然使我有一点点爱上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人诚不欺我。在家工作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可以随时吃到零食,爱吃的天性使心灵总是容易得到满足,在完成必须的工作后,想着二十多天没洗澡的小狗,于是开始了增进感情的洗澡工程。不知道小狗会不会记着我经常抓着它做不喜欢的事情而疏远我,但现在看着他推开房门睡觉的样子,应该不会吧。

(此刻响起一阵雷鸣23:43)

唠唠叨叨了这么多,起源于一直渴望吃炸鸡翅的心,假如现在有一对炸鸡翅在我前面,那是何等幸福的事情,简直比收到情人节礼物还高兴,尽管今年没有礼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