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波伊] [JOJO的奇妙冒险] 守望(上)
波波哔波哔 2017-06-08

      波鲁那雷夫坐在飞向故乡法国的飞机上,心中想的最多的不是他两个多月未见的亲人,也是不是惨遭倒吊男杀害的妹妹,而是一条死蠢死蠢丑到极点一点也不可爱的狗

    两个月前他为了寻找杀害妹妹的凶手,替亲爱的妹妹报仇,便踏上了旅途。

    在越来越接近真相时,却被迪奥-布兰度所控制。波波现在仍可以记起那个晚上的情形:

      在月光下,一个金发男人出现在他面前,皮肤白皙到近乎透明,虽然体格健壮,但却带着一种女性的美丽,强大的气息瞬间席卷了自己的感官。

    那时波波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脑子里只剩下“我要逃跑”这个念头。

    波波痛恨那时懦弱的自己,这也是他想打败DIO,跟随乔瑟夫一行人去往埃及的原因。

    当旅途过半,他们五人终于踏上了埃及广阔无垠的沙漠时,乔瑟夫一脸神秘的说有一个新成员要加入他们。

    波波从史彼得瓦根财团的吉普车的后座上,发现了狂躁的伊奇,他的表情瞬间就扭曲了。

    心里想着:“哇,这条狗也太丑了吧。话说一条狗怎么能和我们伊奇作战啊。”但还是存有说不定意外能合得来的侥幸,然而这丝侥幸也在伊奇抱着自己的头狂放臭屁的时候烟消云散了。

    伊奇的替身对应的是塔罗牌0 The Fool  沙之愚者,是个由沙子变换形态来攻击的替身。

    一路上,队友们看到伊奇抱住波波的头狂放臭屁,或是从波波奇特的发型上揪掉一撮头发,再或者是把咖啡口香糖吐到波波的脸上时,总是会憋笑。

    波波知道自己是团队的小太阳,不然,沉重的使命感带来的压抑的气氛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打破的。波波勇敢的承担起了这个责任,同伊奇一起。

    打屌团的另四位成员也总是在心里想:波波和伊奇关系真是好啊。

    “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波波闭着眼在飞机上如此想到,虽然总会有大大小小的麻烦围绕着他们,但五个人和一只狗总会用智慧之剑与勇气之盾来解决他们,毫无畏惧。

    但是,当靠近那栋他们寻找了数天的建筑时,一切都在一瞬间改变了,花京院、阿布德尔、乔瑟夫、承太郎,脸上略有一丝的放松的表情现在彻底地消失了,连伊奇平时垂下的短尾巴,此时也竖的笔直。

    在之前伊奇与宠物店——佩特夏一战时,它失去了右前爪。伊奇踉跄的身影出现在 波波的面前时,波波觉得之前那么臭屁、不招人喜欢的狗,如今却如此可怜可爱,甚至感到心疼……

    波波有些迷茫,自己一直都把伊奇当做好队友看,虽然他们表面好像是水火不容,可是心意却是相通的。当他面对被恩多尔划伤双眼的花京院、被玛莱雅弄的苦不堪言的阿布德尔和乔瑟夫时,心中只有愤怒、担心和无力。所以波波感到自己心疼伊奇时,心中充满了迷茫与不解,可好像又明白了些什么——伊奇在自己心中与他人不同。

      承太郎与乔瑟夫进入DIO的巢穴早已超过十分钟,按照约定,波波、伊奇、阿布德尔应该防火烧掉这栋建筑,可是他们中并没有一个打算遵守这个约定。

      两人一狗站在门前,阿布德尔带着些无情的嗓音想起了:“我先说好,如果我们中有任何一个受了重伤或遇到危机,另外两个不要去救,尽力避免全军覆没的情况。”波波很吃惊,想了想,认真的点了点头。

      就像他们没有遵守与承乔二人的承诺一样,阿布德尔也没有遵守他们三个之间的承诺。

      在瓦尼拉·艾斯的替身“亚空瘴气”向他们三个冲来的那一瞬间,阿布德尔猛然把波波和伊奇推了出去,自己却被真空吞噬。波波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看到阿布德尔在这世上唯剩的两只手也消失在“亚空瘴气”的巨口中,他浑身颤抖了起来,并不是因为恐惧,而是因为愤怒。


图来自rei太太,贴上这一整套图的链接「ポ」/「零@通販始めた」のイラスト [pixiv]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