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医院的感觉
噢买嘎 2017-08-13

    周二好哥们M出差回来,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犯了急性阑尾炎。由于周二晚加班,没有陪他去医院,等周三去医院,医院里消毒水的气味也是铺面而来,真的令我窒息。

    我是真的讨厌医院了,因为大二有一次很不好的经历。

    大二寒假的有天晚上,大伯突然打电话,好像是心脏病犯了,然后还是自己在家,给谁打电话都没通,后来到我爸这接通了,然后我和我爸就急忙的打车去了。到了大伯家,赶紧给大伯吃了速效救心丸,不一会老姑也来了,然后打了救护车,救护车还没到的时候,我爸在客厅里徘徊的时候哭了,我老姑劝我爸让他放心,说实话,那是我记忆中第一见我爸哭,因为爷爷奶奶去世早,那时候我才1年纪,那时候贪玩,很少停留在大人身边,都是找我哥去玩,所以在爷爷奶奶去世的时候我并没有注意他,但是这次我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我爸还说:“老大要是也走了,我可怎么办啊?”因为奶奶是心梗去世的,爷爷去世的多少也是因为心脏的问题,所以也不怪我爸这么担心,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等待救护车,然后救护车来了,坐着车去市中心医院,大伯家距离医院不是很远,但是那段路,真的难形容,心口很堵,也许是见到了我爸哭了,我也慌了。后来去了,好在送的及时,也没什么大碍了。

    但是通过这事,我以后就对医院心有余悸,之前小的时候,也因为体质不好,总去小诊所打吊瓶,很奇怪那时候很喜欢那种味道(大了才知道是消毒水),小孩的时候喜欢连油漆味也觉得好味,长大后,许多事都变了。

    说回来吧,哥们M已经好多了,但是犯急性阑尾炎,高烧不退,真的有点吓人啊,温度一直在38度~39.5度徘徊。

    下周可能要去石家庄出差,我都没想到我会有出差这么一天!以后要写一篇关于老爸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