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月、二人的未来——安岛同人

七月、两人的未来

        第一次用lofter,第一次写同人文。三刷安达与岛村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入间kami给的不太够吃了,就动了自己写一写的念头。奈何入间老师的文笔实在难以模仿,我只是用自己的感觉来补充一下我心中的安岛而已。(时间错乱,ooc,文笔不好请注意

  ·

  升学考已经结束了整整三周了。

  最近安达在打工的中华菜馆很忙,我也不是会主动出去玩的类型,所以我们已经足足一个月没有见面了。这对于恋人来说很不妙吧,也许?

  不过这次和一年前春假那次已经不一样了,我不会再因距离感的难以捉摸而把抱怨说出口。随着开始交往,安达那有些麻烦的小性格最近已经让我感到有些可爱了————

  “岛...岛村!”安达从马路对面一路招手,小跑着穿过了人行横道。

  “安达亲好慢喔...等下...你是一路跑来的吗?”

  “嗯...咕哈...哈...今天店老板...老板娘让我去隔壁镇...送餐去了。”

  安达气喘吁吁地说着话。我说真的,现在可是七月啊,这孩子这么拼真的没问题吗?

  安达同学没有穿平常的便服,而是很少穿的露肩背心和亚麻长裙,啊,好耀眼,也许夏日假期的安达对我的眼睛有些太过刺激。安达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自己偏差值高到异常的可爱度呢?

  气不过呢。

  “哦?我还以为你就这么想我呢。”怨气涌出的我看到安达微微涨红的脸颊,有些凌乱的刘海,不禁想戏弄一下她。

  “啊!不是的!我!我也很想岛村!!”安达遇到我意想之外的进攻而开始手舞足蹈的辩解了。

  看到预想中的反应让我的怨气消散了,这张脸真的是作弊啊。

  “哼哼?不过老板娘也真的是过分了。”我一边用手帮她整理好刘海,一边抱怨着店老板。

  安达的内心总是在小看自己,这也让她善良的性格多了点拼命的成分,我猜老板娘就是看出了这点才总是压榨安达的吧。

  “不是的!这次是因为我忘记了...老板娘听说我要和岛村你出去玩还一直把我往外推...”安达手忙脚乱的害羞,为老板娘解释着。

  果然啊。

  我抬头看了一眼车站的大钟,时间已经比预定的晚了半小时左右了,再这样调戏可爱的安达樱同学感觉会变得没完没了啊。

  “好啦,我们走吧!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很多喔!”我向后伸出了右手,迈步走向票闸。

  “喔...喔!”安达追着我右手的样子还真像只小狗呢...


  ·

  七月,气温升高代表了露出度变高,而这也让我和安达的肌肤相触变得更多了,一股酥酥麻麻的热感从身边的安达那里传了过来。 

  “真的很奇怪呢,我们这样。”

  不好...不小心说出了心声啊。

  “诶!?很困扰吗!对不起!我有些得意忘形了!”安达没有让我失望,果不其然误会了我,想要放开紧握的手。

  “你啊...我们不是已经交往半年多了吗?怎么才会误会我到这个地步呢?”我紧紧地将安达想要挣开的手抓住。

  “樱小姐,请你听好哦,我的意思是我竟然也能和一个人走到这么近呀,这真的让我很难相信呢。”手指反扣在安达的手背上,我们十指相扣地握住了双手。安抚缺少安全感的小安达也许只有靠行动吧,这让我总感觉自己像个失去民信的政客,好讨厌... 

  “啊...啊...岛村竟然这么说...呜...”安达垂下头小声嘀咕着。

  安达果然没想到我会打出这样的直球,刚刚才平静下来的脸又变得通红了。

  不过...两年前相遇的那个夏天,我真的从来没想到过能和这个逃课的伪不良结下如此交情。而像现在这样不顾外人的眼光在广场上牵手漫步...我连在白日梦中都想不到吧。真的很想看看那个时候的我如果知道现在的情况会怎么样啊——嗯...我大概会宕机吧。

  安达亲总是像这样在乎着我的感受呢,我再次深刻感受到这一点。

  两年前一起逃课的时候,刚开始交朋友的时候,来我家过夜的时候,好多啊,安达一直这样顾虑着我,虽然总是表现得很奇怪罢了。说起来,就连一年前那次———安达在电话里不管不顾的失控,也只是因为我的一句抱怨开始怀疑自己的世界...

 “岛村?”

  啊,不好,好像陷入回忆了。

  “没事唷~”

  我轻飘飘的回答好像不大精明。安达还是一脸担心的探头看着我的脸色,这可不好办。

  于是我假装生气的鼓起了脸颊,抬手戳了戳安达那皱起的眉头...嗯~小安达好像又长高一些了?

  “好啦快点走吧!我还有想吃的甜品要排队呢!”我硬生生地拖着一脸问号的安达走进了旁边的一家干茶店。

  

  ·

  “刚才那部电影,还真不错呢。”

  “啊...?啊!就是说啊!”

  灯光下,安达的脸又变得红红的了。

  是这样的,我和安达吃过甜点后临时打算去看一场电影,结果看的是一部关于女同性恋恋人的悲剧爱情片。不得不说这次我真的有些搞砸了...好麻烦啊。

  安达自从在夏日祭上向我倾诉心意之后,一直避免着提及这方面的事情———她很少问我关于将来的事情。

  牢牢牵着的手被人松开了,一阵夏日夜晚的清凉随之袭来。

  “呐,岛村...你觉得我们——”

  预料之中呢,安达就是这么胆怯,却又那样矛盾的拼命向我赶来。

  “安达小姐。我问你,你很喜欢我吗?” 

  必须想办法让她明白我的心情才可以。

  “啊诶——诶?!我...我喜欢岛村!我最喜欢岛村了...我只要有岛村陪着我就好了!”

  说真的,她最近还蛮直率的。

  “那好,我这样说喔,小安达,我也同样的喜欢着你。虽然...我并不希望你因为我继续着极端的交际圈。你知道吗,我和一年前已经不一样了。你依然不是我世界中唯一的人,但你毫无疑问,是我最不可缺少的。我对你来说也是不能缺少的对吧?”

  安达没有看我,而是看着自己脚下的地板...这是个坏习惯呢。

  “那,我们彼此都不能缺少对方,现在是这样,以后也是哦,这和其他人的目光无关。我只是喜欢——爱着安达你这个人的一切喔。” 

  啊啊,好羞耻。如果不是这个熟悉的没人经过的公园,如果面前的不是安达,我这辈子都不可能这样直白地说出确认和另一个人关系的话语吧。

  那我的小主角安达同学又会作何反应呢,真的让我感到有些好奇了。我故作镇定地看向安达那边。

  “啊...”

  糟了。

  安达的眼神变得前所未有的认真啊,死死地盯着我诶...嗯...?表情好像有些垮掉了哦安达同学?

  “呜...呜呜...”安达亲害羞度max了呢。

  “岛村...我好开心啊...你听我说喔!”

  “嗯...嗯。”

  安达一下把她松开的手抓了回去,好痛!

  “最近我一直好害怕的...好怕岛村只是嫌拒绝我麻烦而在迁就我...我知道...我知道自己总是不知分寸!岛村有的时候对我很热情,有的时候又是那么冷淡...我总是这么想——所以我真的好不安!担心你会觉得我很烦人...但是现在不会了!我知道岛村你的心情了...我会改变的!我真的!我真的很想和岛村一直在一起!”

  我刚在心里惊叹一下,成熟的安达小姐就又变回那个喜欢飙泪的拼命小安达了呢。但我也许真的应该把安达在我心里的形象修改一下了...?一年以前安达还是一个就算憋到脸颊红红,也只能说出想和我做朋友的奇怪孩子。我很高兴喔?即使是小安达也会长大呢!

  不过...嗯...现在又轮到我困扰了。

  我不知所措的把哭泣的安达用在胸口,恋人的体温,啜泣时的颤抖,通过我们相触的肌肤完完整整的传递到我这里了。这样做是对的吧?我开始怀疑自己,我这样真的足够回应安达这炽热的感情吗?

  我大概感到有些烦躁——坏习惯还真的是很顽固啊...说真的,这样真挚表达感情的安达会让我感到自我厌恶,我只能希望安达能真的理解我的感情。

  不可思议的,我想起去年暑假回奶奶家时的事情,那个时候我想到什么来着?

  ——啊,是阿权。我想起来了,当时泪眼朦胧的我对着阿权想了好多,好像还把阿权看成了安达来着...

  “噗...哈哈...”想到这里我一下子没有忍住自己的笑意,不成样子的笑声在胸前抽泣的脑袋旁散开。

  “呜...唔...?”听到我的笑声,安达一边哭着一边从我胸前抬起了头。

  眼睛和鼻子都变得红红了呢,安达同学。

  “呐,安达亲。上次我回奶奶家的时候你是不是很寂寞来着?”我用空出的左手缠绕着安达的额发,安达还真的是像个小孩子呢。

  “坏心眼...”啊,又把头埋回去了,这次耳朵也红了哦小安达。

  “哼哼?那我这次回去...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来?反正安达亲假期的打工也是可以推掉的吧?”

  弯身伏在我怀里的安达颤了一下,真可爱。

  “诶~这是说要去吗?安~达~亲?”

  就算你害羞我也决定要把你带走了,不会听你支支吾吾下不定决心呢,没用的哦,安达。

  “为...为什么?”安达终于意识到自己该说些什么了,抹着眼睛从我的怀里缓缓直起身子——啊,鼻涕流下来了。

  “因为想让你看看我的狗狗喔,应该和你很像?——来。”我帮一脸狼狈的安达擦了擦鼻涕。领她回老家的原因当然不只是看看阿权,虽然这也是很大一部分原因——奶奶很宠我,我觉得在她的家里,我大概能鼓起勇气和家里人交代出和安达之间的感情吧。

  听到自己又被我当成了狗狗,安达不满的把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啊啊,真的有点痛诶安达同学...

  “想趁着回老家,和大家介绍你哦?”我用手抚摸着安达的头,向闹起别扭的她坦白。

  “不会太早吗?”

  “我们可是要去别的地方上大学了喔?同居喔?”

  下次再回家应该就是明年了吧,我觉得有必要在家里发现之前先向家人说明这件事——啊,小安达是在用湿湿的脸颊摩擦我的脸吗。

  “岛村的奶奶...是什么样的人?”安达果然还是很怕生啊。

  “很不正经呢。是会和我的妹妹打电玩的那种老人,也很宠我哦?我猜她看到安达也一定会很开心就是了。”

  “唔唔...那我要跟你去。”

  那个安达竟然没有犹豫诶?我还想好了怎么劝导她呢...

  安达的头突然离开了我的肩膀,从比我高出一点的高度看着我,公园里的路灯照在安达那草莓羊羹一样红的脸上,安达果然还是有点害羞呢。

  “要和我的家里人一起住上一段哦?没问题吗?” 

  “没关系!”

  “会被亲戚问这问那哦?”

  “没...没问题的!”

  “大概会被邻居家的老爷爷开玩笑哦?真的没问题的吗?”

  “应该...”安达亲突然就没了底气。

  不过逗弄安达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既然她决定了,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次由我主动地牵起了安达的手。

  因为安抚了一大阵小安达,现在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夏日的蝉鸣格外凸显,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的,也许是找寻下一个居酒屋,也可能是回家,总之大家都有自己的去处——

  

  “今天就来我家住吧。好久没一起洗澡了,是吧?”我再次握紧了她的手。

 

   End.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