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开篇序
卡拉肖克倩 2020-02-24

卡拉肖克倩的由来

最近几天,自己又申请了公众号,这已经是自己申请的第三个微信公众号。

第一个公众号是“卡拉肖克倩”,名字和自己的微信名一样,来源于动漫魁拔里的卡拉肖克家族,至于为什么要用这个名字。第一个公众号里面有写过,由于故事内容很长,这里就略了。因为自己刚开始运营,没有多少经验,时间已经过了很久,现在已经忘记怎么被封的了,运营内容主要讲述的是自己亲身经历的生活趣事,故事大都是真实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同事朋友或自己身上,取材绝对真实。

卡拉肖克倩的日记豆瓣

第二个公众号是“卡拉肖克倩的日记”,内容和第一个差不多,又加了一些自己生活中的内容,从公众号的名字就能看出来。当时也卖卖军品糊口,于是就在关键词回复中加入了“加自己的微信号详谈”就被封了,至今还没有怎么明白怎么一回事,至少记住这个梗了。

卡拉肖克倩的后花园

第三个公众号是“卡拉肖克倩的后花园”,主要运营的内容是免费的绿色实用软件的安装测试和搬运,此号后来被人黑给举报了,很有可能是当时因为会声会影软件的问题和苏州某丁丁公司硬杠,和所谓的他们公司的人员之间发生过微信上沟通的冲突,后来发现有很多新增加粉丝都和这个公司有关,当时也没想到,没多久平台给的回复是“涉嫌低俗涉黄”,检查后发现是自己在观影区添加的第三方影视链接里面有带图露骨的图片,恰恰这张图片,被人截图举报了,至于是谁举报的,现在也不那么重要了,有些事只有发生了,才能知道生活中有哪些的不足。没想到翻车了,啥也不说了,悔过悔过。

过年期间疫情严重,各个村庄封村

从过年开始,新冠肺炎事件闹得很大,我们这边都是封村,过年走亲戚还礼,拜年的也没去成,想出村没有证明是出不去的,我妈妈去镇上的集市给小孩买尿不湿,除了证明在,多走了很多路,当然我们这里的不便,和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比起来,都不算事的,最近几天差不多每天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的情况和伤亡,这个年最大的感触莫过于太多太多的人死于这厂灾难之中,他们是谁的儿女,谁的丈夫.妻子,又是谁的爸爸妈妈,因这事,两抹眼泪没少飘。现在除了中国外,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病例也是猛增,有人说这场病毒是人为的,希望是假的,不然真的是太可恶了,坐等官方的调查。


白天等小孩睡着后,有空了便用妻子的微信号重新注册了公众号(其实都是订阅号),一个微信号只能注册三个公众号,这是赤裸裸被封号封出来的经验。

新的公众号名字为“卡拉肖克倩的实验室”,运营内容主要是各类绿色免费的实用软件,以安卓手机和windows端为主,现在第二个小孩快出生了,再加上平时也要打理网店和其他自媒体内容的运营(主要的还是去果园里做农活

卡拉肖克倩的后花园之前所发的内容

),平时在这方面关注的也就比较少,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发一次内容,忙的话可能得几个星期发一次,至于为什么要发此类的内容,就像之前有个老师说的那样,一个人可以在电脑面前坐一天来敲代码,要么是工作,要么是兴趣爱好,折腾各类绿色软件便是爱好。

疫情最新消息

这次肺炎期间反映出来很多很多的问题,我爱我的国和家,所以要吐槽一下:1.0抗日剧里面发国难财的奸商在今天依然清晰可见,并光明正大趾高气扬的胡搅蛮缠,这要是在抗战期间,吃枪子都不为过。2.0红十字事件和疫情严重的当地政府做法暴露出平时的小问题不重视不解决装看不见欺上瞒下,总有一天会成为大灾难的爆发点,不管这次还是下次,受伤害的只会是人民群众。3.0圣经里的大天使为了拯救世人是可以牺牲自己的,今天的英雄平凡且普通但仍抑制不住身上伟大的气息,他们的事迹和离开让人心疼。有些人去世,却依然活在很多人心里被铭记。有些人如蛆一般的活着,却早已死去。悲痛使我们坚强,愿活着的人对得起死去的亡灵。4.0不通人性的人太多太多了,这可能就是应了广大网友的那句话,袁隆平老先生真的是让一些人吃的太饱了。 (不多说看新闻)

2020愿望

愿:2020年,世界和平,肺炎患者早日康复,人数别再增加。小宝健康成长,大宝少发脾气,老宝平平安安,技能有所提升,全家幸福快乐,心愿可以实现。愿望有点多哈,勿怪勿怪。


卡拉肖克倩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22:12晴   写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11:17阵雨   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