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5年多电销经验分享,月薪可轻松过万
ID1929481 2019-04-23

  5年多电销经验分享,月薪可轻松过万

  从去年开始到现在就业环境就相当严峻,京东那类的大厂等不是这裁员就是那裁员的,但对于电销人员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因为电销行业工作门槛低,学历要求低,工作经验也不需要,只要吃的了苦就行。只要方法得当月薪可轻松过万。


  新人刚开始时都会遇到成交率低,可能打了上百个电话过去, 无意向、准意向、有意向……一个有意向的客户都没有,更别说成交了,打了几天好不容易有意向客户了,但回访的方式没做好,早了被感觉是骚扰,晚了客户就飞了被竞争公司撬走,时间对了客户说考虑下也许又没了.也许运气好开了个首单,这个也不一定就是提升了实力,也许是运气成份呢?开了第一单,第二单还不知道在哪了.

  电销简单的来说也就是以拨打电话来推销产品的工作,但等你走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电销行业里处处都是学问,沟通话术、推销技巧、说话语调等都要反复推敲,当然最充满挑战的,还要一次次的被拒绝后还能有良好的状态对待以下的每位电销客户,所以只要寻找成功的规律,你就离成功越来越近了。


  一:电销时间的选择,有意向的客户第二次开始的电话,上午时间是10点至11:30之间,这段时间客户到达公司处理了基本事情后空余时间多,留给你们的沟通时间更加充裕,情绪上的抵触也不会那么强烈。下午时间是2:00~4:30进行电话预约。下午的时间适合与初次联系的客户进行沟通,也就是第一次电销,接受率会相对更高一些。午饭和午休时间最好不要打电话,大家都要吃饭和午休,容易造成客户的情绪不满,留下不好的印象。晚上10点后最好也不要打电话了,这段时间是客户的休息时间,客户都需要陪伴家人,放松自己。所以说选择好的时间段可以更加有效的节约时间和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二:内部销售的演化,Salesforce的创始人Marc Benioff,他从Oracle的内部销售人员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也正是在那,他23岁时成为了最年轻的副总裁。他通过电话与网络的远程销售相结合,革新了销售行业。他的目标是用技术的手段取代面对面销售。如今,内部销售已经风靡全球。这是销售和市场营销中发展最快的部分。到2008年时,它的发展速度超过了传统销售的15倍。即使在今天,它的发展速度仍然超过传统销售的300%。


  三:提高销售收入,需要注重四个关键指标:1)呼出量2)接通率3)转化率4)成交额,比如说,你加大了打电话的呼出数量,就会更有机会接触到潜在的客户,更多的成单产生更多的收入,如果你能找到决策者,那么转化率也会提升很多。

  四:7个电话销售成功守则,规则1:及时性,规则2:持续性,规则3:时间点,规则4:适合的日子,规则5:找到最佳时机,规则6:直接拨打给目标客户,规则7:善用来电显示。


  五:直接明了表明态度,要提高效率,就要直接了当,一,不要去打无意义的电话。二,不要说无意义的话。三,不要说套话,比如打电话说:“您好,我们是做车险的,请问您需要购买车险吗?”像这样直接明了,快,重在效率!

  电销这工作刚开始感觉上手难度大,但也也是个磨练人的地方能学到好多东西,从事时间长了个人工作技术,待人接物,沟通技能方面都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坚持下来月薪可轻松过万,轻松实现销售业绩翻倍增长,帮助企业获客,重新定义销售。转载请表明出处找客户,上微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