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博纳广场西先生西服定制——时间赋予定制西服最迷人的仪式感
ID495033392 2019-05-21

       男人,总有些场合需要穿西服,而需要穿西服的场合貌似都是重要场合。因此,穿西装就很有讲究了。 

       会穿衣服的男人总是令人刮(xian)目(mu)相(ji)看(du)。穿着打扮不仅是一个人的行走名片,更是对生活态度和审美情趣的表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西服定制到底有多好。

       大多数人都在苦恼为什么我一直买衣服,衣橱却始终缺一件呢?有时我们买不到合适的衣服,并不一定是衣服本身不好看,而是它与我们的身材没有默契配合,衣服的好看与否就是在这些小细节上体现出来的,不然怎么出现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尴尬。一件严格根据身材进行裁剪的衣服会包容你身材上的缺点,扬长避短的突出个人魅力,甚至能够达到减龄减重的视觉效果。

但准确的衣服就等于适合的衣服吗?还真不一定,一万个人有一万种不同的需求,选择定制,最重要的是,它经过时间历练的手工制作,带来的艺术性和美感,即使西装本身历经200多年也没有改变的外观和版型,但细节处的修饰、面料的独特和完美符合身材的特性,穿上它所带来的艺术性和美感,这时任何电脑构图和机械工艺都不能到达的高度成衣也许能带来独特的印花或独特的设计,但在完美符合身体美学及细节处的调整上,还是定制更胜一筹。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