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服定制——职场男士,该如何穿搭,沉稳又时尚?
ID495033392 2019-08-07

       奔波于职场中的男士,通常会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工作原因,必须穿代表沉稳的西装,但自己又偏爱时尚范。

        “面对职场需求与个人爱好之间的差距,穿搭则显得尤为重要。”戈享西服定制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那么如何穿搭,才能既潮流,又不失职场中的沉稳呢?

       除特别正式的场合,需要西装+衬衣+领带+皮鞋的规矩穿搭外,其它大多数场合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对潮流的认知,来自由搭配了。比如:

1.西装+白T恤+休闲鞋

        “黑白配”被认为是永恒的经典搭配。而西装搭体恤,则在中规中矩透露出阳光和帅气的感觉,外加休闲裤和休闲鞋,一种“休闲风”迎面而来!

2.西装+帆布鞋

       如果偏爱学院风,西装配帆布鞋,定会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

       不管高帮或低帮,选择九分的裤长,或是卷起裤管,露出脚踝,西装的严肃感被削弱了,时尚感却大大增强。

3.西装+休闲卫衣

       西服的规矩+卫衣的时尚,两种风格形成的巨大反差,冲撞出“时髦嘻哈风”。这一波拉风的操作,一定会吸引众人的目光。

       穿搭固然重要,但前提是要有精致有型的衣服,才能穿出惊喜的效果。要想精致有型,就选择‘戈享西服定制’这样的专业团队,穿着舒心、穿着放心。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