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先生西服定制——职场男士,该如何选择一套体面的西服呢?
ID495033392 2019-08-14

       对职场人来说,西装既是门面担当,也是一专业度的代表。由此看来,西服的选择尤为重要。

       那么应该如何选择一套体面的西服呢?作为专业人士,Mr.C西先生福州西装定制的工作人员给出了以下建议:

1.选择定制,定会达到物超所值的效果。

       Mr.C西先生福州西装定制的着装顾问坦诚地说,之所以建议选择定制,是因为定制的西服,其面料更考究,衣服更得体。为什么这么说呢?

       定制的西服,是由顶级设计师精心选材、设计、剪裁和缝制的。一针一线,都透露出工作人员对生活的认真态度;每一粒扣子,都展现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每一个角度,都展露出客户的阳光、成熟与帅气!

2.合理搭配,增添个人魅力。

       除了精湛的技术能让人增添光彩外,合理的搭配,更能让人大放异彩。

       西服套装,配皮鞋,戴腕表,彰显男人的成熟和气度;西装外套配运动鞋,从骨子里散发出的阳光、帅气的光芒,定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西服外套,搭配体恤、休闲裤,外加休闲鞋,则流露出男人特有的风度……

       “总之,只要你愿意,一套西装,就能搭配出不同风格、不同范的穿。”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的工作人员,诚恳地说道。‘让生活有态度’,要帅气、也要高贵,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会是非常明智选择。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