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博纳Mr.C西先生西服定制——Mr.C西先生,凸显男人品味
ID495033392 2019-08-14

       什么叫有品味?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认为,品味是不管身份地位,不论出身门第,却体现在生活的每个小细节,更体现在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

       如果说品酒、名表、运动、收藏等形式可以凸显出一个人高贵的生活品质,那么一套体面的西装,则会让原本精细的生活更精致。为什么这么说呢?

1.人靠衣装,帅靠Mr.C

       Mr.C西先生的定位是“让生活有态度”。ta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按照顾客的要求和基本情况,做出了大胆改造。

       因为有了改良,穿在身上的衣服,既有传统西服的庄重感,又能凸显自己的个性和主张;既有传统元素,又不失时尚……

       有了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的Mr.C西先生,整个人的“帅度”能够提升几个维度。

2.重视细节,尽显品味。

       除了“帅”,Mr.C西先生更重视每一个细节。从面料选择到一针一线一扣眼,从制图打版到量体裁衣,从售前到售后……

       Mr.C西先生的成功就体现在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上,既有靓丽的外表,也有独特的内涵,又不失对生活的鲜明态度……

       Mr.C西先生用表里如一的品质,展现了自己的品味,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每一位穿Mr.C西先生的人,在ta的帮衬下,也都散发出无人能敌的魅力。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