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服定制——探店戈享西服|花钱定制西装,值不值得?
ID495033392 2019-12-05

       有人说,我愿意打扮得帅气十足,但是为了改善形象,专门花钱定制一套西装到底值不值呢?

       这个问题普通人没法回答,但是去看一下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就知道了。

       要么直接去西服定制店逛一下,应该能找到答案。说干就干,我们一起去戈享福州西服定制店了解一下吧!

       初入戈享福州西服定制店,那高贵但不奢华的装修风格,即刻抓住了人的眼球。干净整洁的地面,书香淡雅的气质,则给人以温暖和尊贵的感觉。

      当我沉浸在这舒适的感受里时,工作人员早已经安静等待。接着,我们坐下来详细了解了定制的流程、面料的选择和价格等诸多问题。

       整个过程中,我们的交谈是欢愉的,没有刻意营销,但却有真诚的推荐;没有故意抬高价钱,却有贴心的建议。

       一番交谈过后,我了解到,一套定制的西装,优是由优质面料配合量体合身的剪裁塑造而成,无论是衣领、扣眼、还是刺绣等细节部分,都需要裁缝师根据顾客的需求,一点点缝制而成。

       所以,一套定制西服凝结了太多人的心血与精力,所以大多数情况下,一套西装需要耗费一个月到四十五天。

      虽然时间长一些,但是结果绝对值得期待。而那些穿着定作好的西装,到处被人夸的帅哥们,就是定制西装最好的代言人。

       说了这么多,您找到答案了吗?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