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福州西服定制——好看的“皮囊”,由Mr.C定制西服创造
ID495033392 2019-12-31

      如果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那么拥有好看的皮囊兼有趣的灵魂的人,那应该是神一般的存在吧?

       现实生活中有趣的人很多,但好看又有趣的男人却需要认真打磨。其中,拥有一套体面的西装,对于职场男士来说,必不可少的“皮囊”。

       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作为专业的西装定制店,只为男士们能变更好看而存在。

       而一套好西装,离不开优秀着装顾问的全心打造,也需要缝纫师的全力以赴,而精心的搭配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着装顾问除了根据客户的需求、身材、气质、肤色、场合等因素来推荐选择的布料、款式、搭配装饰,并综合身体数据来定制一套专属于顾客的西装。

       着装顾问给出整体的着装方案和精准的身型数据,细节部分就得靠缝纫师的精心创作了。细节指的是扣眼、衣领、刺绣、袖口等部位的走线和设计,这些部位也是顾客尤为关注的。

       也就是说,细节的成败,决定了西装的品质,也决定了客户的满意程度。

       因此像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这种专业的西装定制店铺,只会选择拥有丰富经验的顶尖缝纫师。也正是因为聚集了众多顶尖、专业的人士,才成就了人气鼎盛的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

       而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也会用更优质的服务和品质,回馈客户的信任。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