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一件西装的N种穿法,承包春季时髦!
ID495033392 2020-02-18

        西装在设计之初,就是为男士设计的,以男士的需求和线条为准的剪裁——硬朗,挺拔,对很多女生来说,自然是比较难驾驭的。

       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入职场,在社会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地位,时尚也跟着社会话题发生了改变,西服走进了很多女性的衣柜。

        当西装的“职业化”标签渐渐褪去。人们对西装的定义也不再是收腰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衬衫的经典白领造型了。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女士西装的时尚搭配法则。

西装加身,做个女绅士 

       当十足的女人味与中性的西装碰撞,总能迸发出独特的吸引力。 女士西装不像男士西服讲究庄重,会偏向于讲究西服版型和线条美,追求一定特色且要显得更引人瞩目,吸引别人的眼球。

       西服套装是基本组合,上下身同色系,干练显气质,很适合职场的小姐姐pick,可以省去很多搭配烦恼。

       在允许适度个性化存在的职场中,西服可以更偏向个性、自由和舒适,个人感情色彩更浓烈一些,比如马卡龙色西服套装,少女气息满满,有气质又有活力。

       如果觉得纯色太单调,三件套格纹套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随心随性,自在潇洒。

       日常穿着西装时,混搭风会更时髦。用西装内搭牛仔夹克和牛仔裤,优雅又不刻意。搭配破洞款的牛仔裤也不会显得过分,因为西装能很好的中和掉了那份“不羁”。

        看似不羁的运动装和严谨的西装,完全没有融合点,但其实一件西装外套就能中和掉运动装里过多的松垮线条,只要在颜色上稍加注意,西装挺立的剪裁,还能强调出女性的线条,让造型增加层次,时尚了很多。

        面料挺括的宽松工装裤,复古的版型本就有些男孩子的气质,配上廓形西装+休闲运动鞋,把女孩子也能有的英气,映衬的刚刚好,走起路来气场全开,怕是连女孩子都要多看几眼。

       其实,西服也不一定只能当外套穿,作为内搭一样很好看。天冷时西装穿在羊绒大衣里,既不会显得过于臃肿,又能保暖,很实用的搭配,在室内,脱掉大衣,依然还是美美的,很适合日常上班族。

       西装可做的搭配还是很多的,自带的高级感和很多元素都可以做出个性时尚的高级搭配,大家可以多多尝试一下,就算是日常工作服,也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特有的魅力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