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女装|今年春天,西装这样穿最好看
ID495033392 2020-02-25

       近年,无性别感的大女人风格从秀场一直延续到日常穿搭中,中肯一点来说,确实又飒又美,比完完全的女性感更富有张力,而西装,是完全可以扛起这面旗帜的。

       垫肩、利落剪裁、笔挺面料,西装的这些特征可不光是彰显气质这么简单,高级、冷静强势,能轻松打造出一个符合当下价值体系的现代女性形象。

西装怎么选才能穿出时髦感?

       熬过了萧瑟的严冬,还属靓丽的色彩与春天更加应景般配!像加入灰色调的“莫兰迪”西装就可以说是集美貌与高级感于一身的存在,让你美翻街头的同时,亦能“看起来就很贵”,质感十足。 

       想要让你的西装look避免刻板搭出时髦范,西装外套款型的选择无疑也是重中之重。相对宽松的廓形设计,不仅可以实现更多搭配,也削弱了西服外套惯有的正式感,增添了几分慵懒不羁范儿,时髦指数自然更上一层楼。

       精致的收腰西装同样值得拥有。系带收腰设计既能削弱造型厚重感突显窈窕身姿,亦能让你的搭配呈现出可攻可柔的双重魅力,回头率绝对更上一层楼。

       腔调满分的格纹西服,如今亦成为了潮人们出街的标配单品之一。自带复古属性的格纹西装不仅vintage感十足,亦能打造出一种摩登的英伦范儿,无论下半身怎么搭配,都能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有款有型充满格调。

       西装+裙子绝对是春季最美最气质打开方式了,西服外套干练帅气而不失腔调,内搭裙装又添了几分女人味,娘man平衡时髦爆表,怎一个美字了得!

       想要通勤气质一些的则推荐与阔腿裤和高跟鞋组CP,更加干练利落,气质与气场并存。

       或是选择微喇裤装的西服套装,格外修饰大长腿,而西服又做了细微的收腰设计,拖地的长度配高跟鞋,更显强大气场,这样大气又简约的形象穿着出现在办公室绝对不输气质。

       如果有一件单品搭什么西装都会很好看,一定就是牛仔裤啦。尤其是高腰宽松短一截的裤型,卷起西装的袖子来,就能穿出法式的休闲活力范。内搭的T恤拉出来一点制造不经意间的随意feel,法式的风情更浓。

       西装内搭的选择也会影响整体造型的风格韵味,除了最常规的的衬衫、毛衣、T恤之外,用吊带衫来作为西装内搭,更添几分高级性感,女人味爆棚。

       鞋子也是奠定你整体风格最重要的单品之一,搭配小白鞋、帆布鞋休闲更青春,搭配高跟鞋可能就是御姐、女王范儿,会相对成熟一些。

       西装外套之所以能成为当下最火的薄外套单品,不仅在于它的百搭属性,更重要的是无论如何搭配都可以很显气质气场。

       穿上西装,你会比其他时候更有魅力。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