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女装|被低估的喇叭裤,真的很好穿
ID495033392 2020-03-02

       随着复古元素的崛起,喇叭裤又强势回归,成为新一季潮流单品。

       无论男女,穿上喇叭裤都是外放且性感的。喇叭裤特殊宽大的裤脚,增加了造型的自由、叛逆甚至多了一点点颓废感。而自由和颓废式的穿衣态度,某种程度上就代表了一种性感和魅力。

       论百搭,它或许不及直筒裤,论帅气,它也不及烟管裤,但不得不否认,我们的衣橱少不了一条显高又显瘦的喇叭裤。

喇叭裤才是真时髦

       提到喇叭裤,很多人会想到牛仔喇叭裤。牛仔材质的特性的确能把喇叭裤的自由感提升几个度,更符合喇叭裤叛逆洒脱的个性。

       除了牛仔喇叭裤以外,更具质感且更显文艺范西装喇叭裤,也是近几年比较常见的款式之一。窄长的裤管,微喇的脚口,西装喇叭裤的儒雅感是不可替代的,尤其是成套穿着的时候。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高挑,那么一定要试试气场与裤长同高的拖地款西装喇叭裤。它可以帮你藏住一切小心机,裤脚盖住高跟鞋,显得腿特别长,走路的时候,鞋尖若隐若现,轻松营造大长腿,气场满格。

       或是用高腰拖地喇叭裤和短外套搭配,简约优雅,显高显瘦效果更佳。(注意:在选择拖地喇叭裤的时候,胯部及以下不宜过度紧绷,不然分分钟粗腿胯宽全部暴露!)

       觉得拖地喇叭裤不太好驾驭的,可以尝试能露出脚踝的九分喇叭裤,宽松的轮廓,让人看起来特别简洁大方,同时可以修饰腿型,显瘦功效一级棒的。

       开衩喇叭裤轻松打破原本单调的款式,同时也在视觉上无限延长了小腿,让脚面的皮肤看起来也是小腿的一部分,一键拉腿认证。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忽冷忽热的天气最需要注意保暖,这个时候用驼色针织衫搭配黑色喇叭裤,温柔又大气,出席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

       气场西装结合复古微喇九分裤,不对称裤脚设计的小心思,打破无聊,让冷冰冰的办公室气氛变得活跃,职场穿搭也能别具一格。

       简单的白衬衫最适合炎热的夏日,驼色拖地喇叭裤在视觉上拉长身高,搭配同色短靴,将复古感与现代感交织融合,显得菱角分明,个性十足。

       喇叭裤的设计复古又俏皮,与格纹相搭配,让人一眼就爱上。成套穿着帅气有型又细节满分。

       上窄下宽设计的喇叭裤,对于小腿肚有肉肉的女生,就是自带PS美腿功能的塑形利器,它不仅可以很好地遮住小腿部位的肉肉,还可以使大腿部位对比起来更显瘦。所以穿上喇叭裤,你还担心自己不够美吗?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