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Mr.C西先生西装定制——不同颜色衬衫应该如何选择?
ID495033392 2020-05-26

        衬衫最能反映一个男人的个性与品味,作为日常穿着最多的衣服,衬衫的好坏绝不是用“帅气”二字就能简单衡量的。男士,特别是商务男士穿着衬衫要得体。正确的款式可以适当弥补身形的不足,也是个人风格的体现;合体的版型和舒适的面料保证了完美的穿着体验。除此之外,选择合适的颜色和图案也非常重要。

        福州Mr.C西先生西装定制认为,男士衬衫的第一选择当然是经典不过时的白衬衫,款式简单、基础百搭,是每个男士可以一买再买的基本标配。它好比衬衫界的鸡蛋,没有什么不能与它搭配的单品。单穿或外套西装都是最基础的正装搭配。你可能出于保险才会选择它,但却总能在不经意时发现它带给你的惊喜。

        福州宝龙Mr.C西先生西装定制建议,对于专注于工作的职场男士,蓝色衬衫更得青睐。苍白的淡蓝色衬衫,整洁雅致,既不十分商务也不显得呆板。清新的浅蓝色,塑造精神干练又儒雅的绅士。沉稳的深蓝色,上身瞬间职业感升级。搭配卡其裤、牛仔裤,随意解开两颗纽扣,挽起袖子,多了几许不羁的魅力。甚至在夏日搭配短裤,游走于都市的悠闲气息迎面而来。

        作为时尚界经久不衰的条纹元素,在视觉上已经给人留下了好印象。条纹衬衫可正式可休闲,又容易驾驭,穿着毫不费力却瞬间有型。赋予穿着者与平日里截然不同的气质。通常来说条纹线条间隔越宽,看起来就会偏随性、休闲,适合度假游玩。线条越窄越密集,看起来会越沉稳、正式,适合办公和商务场合。蓝白底色且间距较窄的条纹是职场男士最佳的入门选择,搭配正装西裤,就是典型的商务精英派头。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