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Mr.C西先生西装定制——西装革履的男人总是充满无限吸引力
ID495033392 2020-07-30

        据不完全统计,外表有吸引力的男士,薪水比一般同事高出12%-14%。不同行业有不同的Dress code,你知道吗?

        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的着装顾问提醒,深色西装适合较为严肃的工作场合,不会让你太出众的同时又能体现你的专业。穿西装切忌太大或太小,合身的西装,即使不时尚,也能干净利落的呈现你的气质。注意内搭的衬衫领口不要开的太大,不然看起来既不专业又减分。

        而在销售行业,客户永远都是为你的专业买单。你可能有很强的销售能力,但穿着打扮也会影响客户对你的第一印象,所以一个合适的look直接影响你的业绩。

        在销售行业的对着装也是很有要求的,着装要很专业的同时还要平易近人,不能给客户太大的压力。一套深色的西装是必备的。Mr.C西先生西服定制建议,想要给人亲切的感觉,西装里面可以穿一件纯色的Polo衫,这样既有层次感又不会显得太正式,再搭配一双黑色皮鞋,整个气质就散发出来。

        不想穿纯黑的套装,可以选择格纹或者条纹的套装,不会太张扬,也不会太没有存在感。里面也可以穿一件简约的T恤,这样既不会太呆板也不会太浮夸,体现品味的同时也能提升专业度,搭配同色系皮鞋,老板觉得你很专业,同事觉得你很有品味。

        成功的职业装扮,就是在你还没开口说话前,别人能通过你的衣着判断你的职业气质、评估你的专业能力。同时也能提高你的好人缘,这也是能力的一种体现。若你的穿着得当,则会让你在职业价值感的塑造上,事半功倍。所以,一套高品质的衣服对于职场男士来说是至关重要。福州Mr.C西先生西服定制一直以来都是以精细的剪裁,匠心独运的材质来诠释男士低调且又奢华的人格魅力,在质感中无不体现绅士的品味和成熟的风度,为你的职场加分助力。


Mr.C_ 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