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oolmax冷感系列| K.O闷热,酷爽一夏!
ID495033392 2021-06-16

长夏漫漫,热浪袭来,明明没怎么流汗,身上就像涂了一层浆糊;不透气、闷热的衣物也很让人难受,连工作生活也受了影响。

面对炎热盛夏,我们该如何应对?

作为为数不多的男士夏日单品,Polo衫是解决夏日多场合需求再恰当不过的单品之一。

本次新品COOLMAX冷感Polo衫,吸湿透气带来如初干爽,抗皱回弹维护绅士优雅,在日常着装中塑造风格投影。


COOLMAX冷感Polo衫

带来体感25℃的舒凉体验

柔顺精梳棉基底+COOLMAX凉感纤维,轻质透气,高效排湿,不贴不粘,与皮肤接触更加柔软舒适,夏季穿着体感轻松,无压力。

针织工艺结合珠地网眼结构,透气性强大,给皮肤更多呼吸空间,带来如同第二层肌肤般的细腻触感,将夏日烦闷轻松消解,随时随地感受零负担的舒适。


弹力十足

舒展自如

版型剪裁修身又随性,翻领元素更添几分都市格调。领口+袖口组合式螺纹设计点亮整体,内外兼修,简约有型。

Coolmax纤维本身的设计,让其具备良好的恢复性,省心打理,高效通勤,适合您活跃的生活形态。


夏日酷爽休闲系列

选对衣服,随时随地都是舒适区

夏日是随心所欲的恣意,是洒满阳光的沙滩,是暖风的温柔吹拂。威尼斯蓝POLO带着活力和舒适而来,清透棉质带来优异的柔软触感,COOLMAX纤维让您在这个季节享受沁凉酷爽体验。

以极简黑打造纯粹自我,将慵懒与闲适一并释放,轻薄面料,带来适宜气候的清透,让身体感受久违的畅快呼吸。轻量廓形,以恣意的线条舒展肢体,拥抱自在夏日。

一抹明亮的鸢紫,为初夏消暑觅凉,双线撞色蓝条,丰富通勤日常,轻盈面料被塑以极简廓形,行走间,徐徐注入夏日清凉

雏菊白清新雅致中交缠着文艺气韵,舒适触感与修身廓型,勾勒平和心绪,有如微风拂过的温柔,成就夏日最舒逸的穿衣享受,展露漫不经心的自然美感。

冷感Polo搭配西装,不仅在质感上能够相互呼应,更能摆脱单一死板的境地,给你的绅士风临摹出了复古休闲的特质来。

盎然夏日已至,不妨以轻简着装,呼应阳光心情,悠享炎夏片刻的清凉。


Mr.C_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