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入门除杂乱无章?你需要这样一款鞋柜

玄关是进出门的必经之处,而因逢年过节来客人串门时的人多鞋多,剁手党的买买买欲望不断上升,鞋控党的收藏心...综合以上,乐居生活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既高颜值又大收纳的玄关鞋柜,让收纳不成问题,让门厅重归整洁。

 

Number1:组合式鞋柜

吊柜与坐落式的结合,坐落柜用于放置鞋子,上面吊柜可用于放置雨伞等杂物,玻璃窗的开关门恰到好处的满足了鞋控党的展示欲望。

 

 

Number2:卡位式鞋柜

卡位完美,适当的利用了角落位置,多层多空间间隔放置,柜中镜完美的捕捉了爱美女性的心,简约中颇具美式贵族的浪漫气质。

 

 

Number3:间厅式鞋柜

多功能式且考虑周到,镜子与凳子的设计想必让多数人为之动心吧。并且作为与客餐厅极近的它还有一个充当着间厅柜的二重角色。

 

 

Number4:悬空式鞋柜

这种下面有放置鞋子空间的,想必是懒人最爱款,进门脚丫子一撒往下面一踢就OK了,并且因为有墙壁的阻挡和一定的视觉效果,也不会过分凌乱。

 

 

Number5:内嵌式鞋柜

向墙偷空间就是变向的扩大自己的居住空间,不少人都这样做的,别人家的50㎡可以装出70㎡的感觉就是这个道理了。

文章来源:www.lejujiaju.com/>>>乐居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