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完美克隆
穿鞋一米七 2021-11-17

       第三次世界大战后,全球男性阵亡95%,社会女权当立,基因技术和克隆技术实现突飞猛进,政府开始决定大规模对仅剩的男性进行大规模克隆并进行基因调整,使得克隆出来的生命拥有不同的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因为修复了基因缺陷,几乎所有的克隆人都能完美符合各个岗位的需求,从科学家到工厂流水线,克隆工厂根据政府需求下订单,满足社会平稳发展。当然,总会有些产品有瑕疵。

      周六这天天气很好,在一家富丽堂皇的餐厅里,女孩忐忑的领着男朋友来见母亲。"妈妈这是我的男朋友。""阿姨您好,我叫李庆。"男人看起来很局促,他的穿着打扮和这里的奢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这已经是他衣柜里最好的衣服了。女主人并没抬头理会,而是专心的看着手里的菜单"服务员,给我两个牛眼肉特典,这是娜娜你小时候最爱吃这家的牛眼肉的。"点完餐,慢慢的拿起平板电脑对着男人进行识别,平板电脑的背面印着一个很大的克隆公司的标志。

     "李庆?你的编号是多少,你这样貌还比较少见,是第二代的克隆版型吗。"女主人并没有看男人一眼,依旧看着电脑。"妈妈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跟他的工作身份无关,希望您能祝福我们。"女孩的话里的坚定似乎给了男人勇气"阿姨我一定会给娜娜幸福的!虽然我现在没什么钱,但我会加倍努力的工作!"

"你一个服务生再努力能挣到什么钱?""我会努力的画...""别提你那卖不出去的烂画了,你的基因里根本就没有那个天赋"女主人终于抬头,但她的眼神很是恼火。"找到了,竟然是三代克隆人,不过只针对个别行业进行了基因开发,根本就没有艺术这个分类,你就别白费力气了。""妈妈那是他们都不懂他的画,我懂!真的很美。"女孩显得有些激励"你那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我看了看,你要是喜欢这个版型样貌,他这款还有医生和律师的都挺不错。"女主人并不动摇"你以后就会懂的,其实他们都一样。""不一样!我爱的是他的灵魂不是样貌!你根本不能理解我们在一起多么快乐,他是多么温柔的人!"女孩急的站了起来,而男人默默的从身后拉住了女孩的手,试图将她拉回座位,但是没有拉动。

      "娜娜你以后是要继承我的位置的,都是这个叫什么"她低头看了一眼电脑"李庆的模板,长相都一样,给你换一个性格差不多的,你看看我这还找到一个酿酒大师的备注性格温柔这不也挺合适的。相信妈妈,妈妈是过来人。"女孩刚想要争辩就被服务员的上菜打断了。看着桌上的两份牛排,男人知道,这个女人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接受自己,他爱恋的最后看了一眼女孩说到”你妈妈说的是对的,我能给的幸福配不上你,希望另一个更好的“我”能带给你真正的幸福。"说完便转身离开。女孩刚起身想追,就被身边的保镖拦住,他们经过专业的基因改造身体的非常强壮并且忠诚。看着在座位上不断挣扎哭泣的女儿,女主人叹了口气,在程序上预约完Cx李庆12327板的酿酒大师的见面日期后,一边翻看后面克隆公司的价目表,一边对身旁另一个保安悄悄说着什么赔双倍价格之类的话.

第二天,在报纸的某一页看到,某地女男爵因谋杀源生人类被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