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的新包和旧包可能只隔了一道护理
值哆少APP 2018-03-30

LOUIS VUITTON的发展历程从一段跨越千山万水的徒步之旅开始。

1821年,路易威登先生出生于法国东部的一个小镇,14岁那年,他徒步四百公里到达梦幻之都——巴黎。

1854年,年仅33岁的路易威登先生在巴黎闹区开设了第一家门店,蓬勃的经济发展形势让他的店铺得到了快速发展,他瞄准了上流人群,用上等的木料及布料为他们提供最精致的服务。

他为上流社会人群专门设计了防雨水渗透功能的旅行箱,并且在此后160余年的时光里,LOUIS VUITTON始终秉承“旅行精神”,从麻将、网球拍到扑克牌、筷子,LOUIS VUITTON可以满足你旅行过程中的所有要求。

当然,LOUIS VUITTON的追求不会仅仅停留在制作旅行箱上,作为女性最喜欢的奢侈品品牌之一,LOUIS VUITTON 家的箱包款式多样,从手提包到迷你手袋,你总能从LOUIS VUITTON找到你最中意的那一款。

 

喜欢买LOUIS VUITTON箱包的女性非常之多,尽管它一向以品质高超、耐磨、耐造出名,但是这不代表它的护理不重要,相反,LOUIS VUITTON箱包护理工作一点也不简单。

今天,包探将分享给大家一些LOUIS VUITTON箱包的洗护保养常识,让你2万块的LV旧包分分钟回到刚回家的模样。

先让大家看下我们日常常见的问题:

我们经常遇见上面这些问题,但往往我们并没办法自行处理,下面包探就从以上四大问题为大家一一解析。


①干裂与皮纹皱裂问题

这个问题虽然可以通过换皮解决,但很难保证完全和正品制作工艺一样。出现干裂和皮纹皱裂现象的包多见于中古类型及自己日常保养不当的包包。

包探友情提醒:中古包的清洗保养,一定要在咨询专业人员后再进行自主护理,切忌乱使用清洗用品,因为这样可能导致问题越来越严重。


②发霉问题

梅雨季节,长期出门在外,或者包包太多,容易将包包遗忘在某个角落,等想起来的时候包包已经惨不忍睹。

在对发霉包包进行清洁前,首先我们要确定包包的皮质是否老化,在确认皮质没问题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放心清洁保养啦。

而且自己在家就可以用包包专用清洗剂自主清洁,省时省力还省钱,关键洗出好效果,成就感满满。

包探友情提醒:哆友们在存放包包的时候一定要放置于干燥通风处。另外买包包回来时附的防尘袋不要丢哦,透气、好存放。避免使用塑料袋包装,也切忌把包搁置在靠墙角落里。潮气太重,存放前保养的再好,发霉那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③手柄发黑问题

包包手柄特别容易发黑,虽然绑丝带是个缓解的好办法,但也很麻烦。夏天手爱流汗,而且手上有护手霜、防晒霜,更进一步加快了污渍渗透的速度。

只有在完全确定包包皮质没有老化的前提下,哆友们才可以在家自主护理。

如果手柄发黑问题不严重,建议使用浅色干抹布进行擦拭处理,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一下LV官方推荐的橡皮擦,在前面的洗护学堂中就提及过这款神器啦~ 

包探友情提醒:大家一定要注重包包的日常养护,这样它们才能陪伴你更久哦!

当然,以上只是包包问题不严重情况下的日常家居养护,如果问题较为严重,建议直接送往专业包包护理店进行专业护理。

最后,包探还是建议大家,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送去翻新补色哦!补色后的包包就不再自然变色啦!

总而言之,我们护理奢侈品,或者在家保养奢侈品,应该“对症下药”,找到问题的根源。了解包包材质和问题程度,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护理她,爱护她,让它们可以更长久地陪伴我们。

以上内容由值哆少(一个专业的奢侈品鉴定估价回收平台)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