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ife2中文版书籍首次面市!7.5折超前预售!
鹿石 2021-04-08

作为花艺师,灵感可谓是我们设计工作中最重要的元素。灵感迸发时欢天喜地,灵感枯竭时干啥都没劲。虽然灵感总是只在瞬间乍现,但这一项技能,却可以通过不同的方法获取。通过观看优秀作品案例得到灵感,就是其中最快的一种。

 ☞Life2中文书首次面世 

7.5折超前预售!

 书籍预售

《花的创意:国际现代花艺设计与制作》

 原价:328元 

 预售:246元 

*预售书籍将于5月6日发货

此书集合大量花艺创作,包括婚礼手捧、餐桌花艺、盆栽装饰、空间花艺等多场景制作过程。一步一图,还原细节,是花艺师们灵感之路上的绝佳参考和灵感来源。

作为国际顶尖花艺大师Per Benjamin和Max van de Sluis的第一本中文书籍,本书将为你打开花艺世界的大门,更加顺畅的中文学习体验,将会带领你突破当前的艺术水平,展现更多可能。

/

☞鹿石操刀翻译 

 更完美的阅读体验!

 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码 

为更好地理解书中内容,并充分展示花艺设计中的巧思,鹿石作为经验丰富的花艺教育机构,由熟悉这两位外籍教师的翻译团队操刀翻译,从专业的方向审视书中杰出花艺设计作品。在为读者带来更贴近设计师本意的翻译同时,也将更符合时下流行、更加适合中文读者理解的设计语言加入其中。

/

☞世界杯冠亚军倾囊相授 

 更高水平设计造诣!

作为顶级花艺创作组合,Life2在书中毫无保留地展示每一件作品的创作思路、技法要点和情感表达。本书收录了两位花艺巨头最受欢迎的花艺作品,在这本花艺作品合集中,花艺世界杯冠军Per Benjamin,和享誉全球的花艺大师Max van de Sluis,与读者分享和分析他们灵感来源和创作经验。

两位作者一直致力于提升花艺行业整体水平,帮助专业花艺师及花艺爱好者树立信心,找到自己的风格,获得更多创作灵感。快快打开这本书,跟随国际大师,打造自己的花艺巨作吧!

/

 ☞国际花艺巨头Life2

 中文版书籍首次面世!

 原价:328元 

 预售:246元 

精致的创作蕴含着艺术上所投注的最大努力,通过这本书我们能窥探创作背后的巧思和头脑风暴。单纯是这些艺术品的美和灵感就足够让我们惊叹不已,更不用说制作过程中使用的大量技法和时间。

监制 | K 比

编辑 | 温岚

图片 | 鹿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