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期刊论文发表时的一些常见问题

期刊论文发表时的一些常见问题


期刊论文发表是评职称的一重点条件,种种原因很多作者在职的劳力精力和空闲时间不多,又或许未找到投稿渠道,亦或许对职称论文发表了解甚少,这些人往往会选择找代发中介机构。但论文发表行业领域良莠不齐,有正规靠谱严肃认真的机构,也有凑数蒙人的。职称1年一评,一旦这年错过,那只能等到下1年,这年的准备工作就付之东流了。接下来笔者给大伙儿简单介绍那些中介代发论文普遍的问题。


一、有哪些常见套路存在于论文发表交易?


1、直接骗财,接收到钱后消失;


2、钓鱼手段:先用廉价或少收预定金为引诱,等您汇完预定金后就通知原来协商的刊物涨价、推


延刊期或要求换其它刊物;


3、问题刊物:通知是发表正刊上,等您接收到刊物后才发现是发表增刊、副刊、一号双刊上(这种现象十分普遍),主要是任何事情都得等到事后才能知道最终结果;


4、发放的刊物是假冒伪劣的刊物:窃取真刊物的封面,如何把内容替换掉;


5、概念偷换:把刊物封面上面标注着有“教育类核心期刊”或“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又或者“某某某部核心期刊”的刊物当作您要求需要的核心刊物推荐。


二、如何防止上当并杜绝假冒劣质的期刊?


1、要自行分辨真假刊物千万不要听信别人说的花言巧语,要自行去登录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官方网站上进行查询,又或者自己来通过114来查询到国家新闻出版署、刊物的主办所在省级地的新闻出版方其下的主管部门咨询电话进行查询。


2、要永远地记住不要贪图小便宜,如果自己的金额预算不是很充足的话,建议去发价钱要求低的刊物,别既又挑刊物又还想要少金钱支出,这样的心态就很容易上了骗子的当。


3、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找一委托具备以上的可信任机构特定的单位为其能够给予代理服务,我们需要相信只要有人能够无处不在体现其表现出来的细节,那么他就可以信赖、可以依靠。


三、如何在发表论文评职称时又管用又可以省下钱?


1、不要去发表比职称评审要求级别高的刊物,要去发表职称评审要求级别合适的刊物。


2、如果要发表需要职称评审所要求的刊物的话。例子:假设刊物要求具有CN刊号的国家正规有效的刊物,那就可以去选择综合性的学术期刊,就能不选专业性的学术期刊了。其主要的原因是综合性的学术刊物所需要的价钱都要比专业性的学术刊物所需要的价钱要便宜。


3、尽可能的去压缩字数(如果有论文字数要求的话排除),假如职称评审还没有字数的要求规定的话,就只需要发一版面就行了(一版面也是一篇),一般的情况下每版2500字符左右。


作者:PaperTim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