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当志愿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关注TNC 2017-07-18

TNC,我从未离开 赵翔

“从我离开TNC北京办公室到现在已经一个半月了,但我还常常向别人说起TNC,告诉他们在TNC实习是多么好,多么酷的一件事,想把优秀的、对环保感兴趣的朋友安利到TNC去。就像HR小姐姐Lolita说的,我把自己当做了从TNC毕业的Alumni。

我在2017年元旦之后入职,在TNC的淡水部门做科研志愿者,主要负责跟进健康河流项目。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份正式实习,刚去办公室的时候,我还有点拘谨,害怕出错,不太敢直接向主管提问。然而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我常常需要和主管不断沟通,并以此来判断和修正自己的工作方向。从这个过程中,我知道了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它就是一个不断更改和确认的过程,不能怕犯错。

让我非常感动的一点是,他们并没有因为我只在北京办公室实习三个月而不委我以重任,相反,他们会根据我的时间,为我设计一个我能在实习期间完成的,又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闲暇的时候,主管也会关心我未来的规划,站在我的角度,结合他们自身的经验,给我非常中肯的建议。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TNC的工作氛围非常轻松,实行扁平化管理。作为志愿者,可以很自由地跟主管们、其他部门的员工聊天,甚至敲开曾获得诺贝和平奖的科学家小全老师的门,向他请教。

除了工作方面,我在TNC和其他志愿者们建立的友谊也是我一生难忘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国家。是环保和TNC让我们相遇,走到了一起。大家会在工作之余分享见闻、留学的经验。能认识这么多优秀的人本身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儿。他们为我带来了努力的动力和方向。我们会一起去听讲座、一起逛北京,“北漂”的三个月,真是一点也不孤单。

TNC优秀的伙伴、轻松自由的氛围、TNC的愿景拓宽了我的眼界,让我更加坚定未来的方向。虽然离开TNC了,但我会一直关注TNC的发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从未离开。”


志愿者荣成

“主管会站在我的立场考虑,在工作上给予我很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她也会鼓励我去完成更有挑战性的任务和创造性的工作。”


志愿者桃子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不仅在工作中做了很多有意义又很喜欢的事儿,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历,还收获了非常珍贵的友谊。大家都是我超级喜欢又欣赏的年轻人!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照顾,鼓励与开导,感谢大家在我不安与彷徨的时候给予我的温暖和安慰。爱你们的同时,会永远将这段经历记在我心里。 Always and Forever”


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为TNC和自然保护作出的贡献,TNC因为有了你们而更具活力!也希望在TNC的这段经历,让你们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愿你们带着TNC的诚挚祝福,学业顺利,前途光明!

想和这些志愿者一样,在TNC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学习成长?那还等什么,赶紧点击链接查看2017年夏季志愿者招募职位吧~我们在这里等你们来!

https://wap.shixiseng.com/company/com_i937fx7w6qgs

如果你爱自然、爱科学、爱分享,

欢迎关注大自然保护协会TNC;

TNC微信平台:大自然保护协会TNC

TNC官方微博:@大自然保护协会TNC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