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马克图布
wangyao0918 2018-11-22

保罗.柯艾略

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遇到了这位作家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给我以深深的触动和共鸣,这些在我内心偶然出现的,我早已知道却又忘了的世界语言,又被揭开神秘的面纱,我所追逐的世界和内心、灵魂与连接、存在与万物,转换与完美全都存在其中,存在与我的心中,存在于此时此刻,存在于一切。

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让我发掘到内心的孤独是一种存在的状态,一种静止,阴,更古不变。保罗.柯艾略的《牧羊少年》让我发掘与万物的连接与转化,心中的上帝,阳,希望梦想是一种与孤独静止相对的活力,那会远行会回归会让自己实现梦想的“助力”,同样存在于一切之中,让人可以完成自己的天命,然后变成黄金那样完美的状态,那时周围的世界也会变好,就像炼金石。

途中的一切当然会让人流连,那些美好的人,牵挂的事情,家乡,已经习惯了的生活,当然,一直与之相伴也是美好,但如果这不是天命,感到满足之后便会陷入孤独,那时也许已经不适合再去完成天命,天命和预兆便会慢慢消失,当然,什么时候都不会为时过晚。追寻天命的过程,会经历种种试炼,迷失和停止也是一种修养身息,一种学习,不要操之过急。眼里只盯着两滴油,那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一路看风景,同时在意那两滴油便是实现自我,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的状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