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降温不冻人--第三战开战
shxiwai 2021-11-08

这个寒冷的周一,断崖式降温,却抵挡不住孩子们参赛的热情,赛场上热火朝天!

倾听、冥思、书写、速度,是一战到底的特点。这个以语数外基础型学科为主阵地的学科活动,让每个孩子乐于参加。

一战到底,分别以“听写大会”、“数林大会”、“Spelling Bee”三项进行比拼,人人有机会参加,人人都可一战到底。

语数外三大学科,以激发学生兴趣为主,营造在学中玩、玩中学的氛围,发展学生的思维广度与深度、培养学生汉字积累、速算、拼写单词的能力。

赛场的激烈,也让每个参赛选手大呼过瘾。

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公开透明,能够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进入到最后总决赛中的选手们,均是由班级到年级,经过初赛、复赛和年级选拔,层层筛选而出的“最强月冠军”。

【每战一题】

【第三战 周冠军】

【听写大会周冠军】

二年级:王梓鸣(二2班)

三年级:周语杨(三9班)

四年级:董朱晟(四3班)

五年级:陶思远(五9班)

【数林大会周冠军】

二年级:王翌宸(二8班)

三年级:杨羽晗(三3班)

四年级:胡一涵(四9班)

五年级:黄一如(五2班)

【Spelling Bee周冠军】

二年级:吕辰(二10班)

三年级:蔡翼阳(三4班)

四年级:许慕瑶(四3班)

五年级:石迪文(五4班)

【第三战 参赛名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