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喜报:集团控股公司中科德诺与道县签约建设数字智造产业小镇

  8月21日,永州市道县创建省级高新开发区誓师大会暨“五比五看”园区企业大比武献礼建国70周年活动在永州市举行,活动期间,德诺迈斯集团控股公司中科德诺与道县签约建设数字智造产业小镇。此次签约的项目占地500余亩,按照数字智慧小区、智能装备产业园、数字创新中心相结合的模式建设。第一期共计15家企业同时入驻,年产值15亿左右,创造税收8000万。5年内完成约40家企业入驻,并形成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链。小镇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50亿产值,1.5亿以上税收。 

△签约现场
 

  德诺迈斯集团副总裁、中科德诺总经理邓勇发表感言中提到:“我们的企业团队规划与设计智能装备产业生态链已有两年多,也考察了很多地方。之所以选择投资道县,不仅仅是因为道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更重要的还是道县各级领导的务实及建设数字智造产业小镇最需要的上游链条——铸件资源。从第一次向道县领导汇报该项目到今天签约,才短短两个月时间。在此,感谢道县各级领导及天宇吉祥黄总的大力支持与信任!”

△德诺迈斯集团副总裁、中科德诺总经理邓勇发表感言

  深圳中科德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德诺)为德诺迈斯集团控股公司,定位于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智能装备品牌商及智慧园区产业生态内容运营商,专注于智能装备研发、生产、系统集成,重整智能装备产业生态链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产品与智慧工厂顶层方案设计。德诺迈斯集团在深圳、漳州设立了运营中心,在漳州、印尼设立了软件研发中心,同时,今年刚在漳州成立了年产值10亿的物联网数字智造中心。未来,深圳沙井也将成为道县数字智造产业小镇产业运营中心,线下对道县产业推介、市场营销,线上则通过智慧园区大数据生态服务,助力道县产业生态的快速形成与发展。

△合影留念

  未来可期,数字智造产业小镇将整合入驻企业间的产品,集成软硬件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形成大而强的道县特色产业生态链,更专业化的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今后,全国人民一旦想买智能装备,首先想到的是道县,且在数字智造产业小镇就能全部采购到所需产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