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前所未知的英式Loft风格
dafabaojiaju 2017-03-24

    Loft,从字面上的翻读指的是仓库及阁楼,但这个词在二十世纪后期,逐渐变成一种时尚又时髦的居住与生活方式,其涵意已经远远超出了原本的最初定义。

    现在所谓的「Loft」指的是那些「由旧工厨或是旧仓库改造而成的,且少有内墙隔开的挑高开放式空间。」特别是在纽约的苏活区(SOHO)。其特色在於空间具有流动性、开创性、通透性、艺术性等。在20世纪的90年代后期,成為一种全球艺术的时尚空间。

   Loft其实算是一种建筑空间的理念,始於19世纪中期的伦敦,形成於20世纪的伦敦SOHO区。其空间要素包括

1.高大且宽敞的空间,并具有上下双层的复合式结构,有点类似戏剧舞台的空间效果,并有楼梯及横梁。

2.整个室内空间无障碍,具有开放性及通透性,除了私密空间外,儘量减少空间隔间的可能性。

3.充满艺术气息,也就是说整个空间是由居住者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及格局。 

    Loft空间有著非常大的灵活性,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出自己梦想中的家及生活,完全不被已有的结构或物件所约制住。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它进行分割,让它展现各种不同面貌。除此之外,粗糙的柱壁,灰暗的水泥地面及裸露的结构,已完全脱离了人们对旧仓库的想像及代名词,自成一格的艺术展示天地。 

装修要诀:



1  收藏品与生活的融合

随地将蒐藏展示在空间之中,也把大型扳手拿来作為吧台桌的桌脚。

2 砖块外露的柱子呈现LOFT风格 特别敲出斑驳状的柱子,与露出砖块的部份, 没有经过特别的修饰,将空间的色调降至最低且单纯,把视觉焦点留给家具与生活物件。

3 马赛克拼贴艺术气息 喜欢马赛克拼贴的手工感 。

4   引进室外自然光源, 通常Loft的另一个主要特色就是大片落地窗出现在空间两道墙以上,尤以高楼的Loft,大片玻璃窗让光线照进来,使空间充满活力及通透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