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方文纪——其一

东方文纪——其一

——人间之里爆发新型瘟疫

——也许真相并不简单

本报记者:射命丸文

博丽纪元153年2月17日,在人间之里出现一种新型瘟疫,几乎一夜之间传染了小半个人间之里,感染者会出现咳嗽、恶心。头晕、发烧、头痛等症状,严重者可能至死,目前已经出现上千人感染四十人死亡。人类与妖怪意识到问题严重性,开始进行防疫工作,由八意永林带头的永远停诸位正工作在防疫前线,积极帮助人间之里的各位,但是依照最近的情况来看似乎瘟疫并不会感染妖怪。整个人间之里进入防疫时期,呈现萧条态势,临近早稻播种的时候但各位农民没有任何准备,田间没有开垦过的迹象,纺织厂也没有了飞梭的声音。不少居民表示担心来年没有粮食吃,稗田家族表示一切尽在掌控之中,来年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开仓放粮。

本报记者采访了博丽灵梦小姐,采访内容如下:

(请问博丽小姐您怎么看待这次疫情呢?)啊?啥?啥疫情?人间之里又瘟疫了?是异变!!一定是异变!!!黑古山女你**给爷出来,让我打一顿先!!!

博丽小姐的发言十分精彩,让我们看下一位采访者的想法:

(请问魔理沙你作为人间之里的城管如何看待这次疫情呢?)哦,他们可能有谁在魔法森林采了一些蘑菇回家吃了,我以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当时可把我吓到了,以为要死了,话说你要不要吃蘑菇?唉——你别跑啊,别走啊!很好吃的da   ze!

不愧是人间之里的城管,说话很有份量呢,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

(人间之里的路人甲同志,您对这次的疫情有什么看法呢?有没有什么对未来的希望呢?)啊?我要上报纸了?!咳咳,我认为这次的疫情没有必要慌张,我们人间之里的诸位只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诸位妖怪朋友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瘟疫走到最后,毕竟这么多年过来了,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相信各位妖怪和稗田家族不会让人间之里毁于一旦的。至于希望,我希望各位农民尽早开始准备春种、各位织工尽量让纺织厂运转起来、各位猎户也要积极去到外面捕猎,多带回来些吃食回来,不要一味想着稗田家的粮仓,那些储备起来的粮食种子只是应急物资,能撑过这次瘟疫但是不能全把老本吃光了,万一今年大旱,人间之里可是要出大乱子的。

果然还是当事者更能舍身处地地想问题呢,让我们看看主治医师八意永林的看法:

(请问师匠您觉得这次的疫情严重性如何?)这次的疫情并不算可怕,我曾见过更加恐怖的,但即使是发达的月球科技也没有办法完全医治,因为月球上没有这种污秽,不过相信月都的水平,我们也邀请了荷取作为我们医疗器械生产厂家,相信不久就会有飞跃性的进展,还请各位不要恐慌,如果人间之里能派些来协助我试药,我相信······哎你别走啊,等我说完,有人想试药的请联——!。

果然专家的专业评论能让人安心不少呢。

最后本幻想乡第一记者想说的是,这不是人间之里的第一次瘟疫,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们要做到的是尽快克服难关,而不是一味的给各位努力帮助我们的妖怪们添堵,然后在过去这次疫情之后反省并总结出对抗疫情的方法。预祝人间之里所有人类渡过难关,祝各位在抗疫前线的妖怪早日凯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