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知道你是什么类型的黑眼圈?
ID504874308 2017-08-07

相信,面对黑眼圈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都是一件超麻烦的事,无论你是否有良好的生活作息,还是你平时都坚持采用眼部精华等各种护肤品,或是家用辅助仪器、美容疗程都好像没有令这个问题得来合理的改善,但你有没有认真的去了解过自己到底是什么类型的黑眼圈?它到底是如何形成呢?相信,一旦了解必然解决问题。


黑眼圈形成有三大原因

1. 深部静脉血管

深部静脉血管的问题,这个深部静脉血管当然有一些是天生,它就是比较蓝色一点,或是皮肤较薄,看起来血管颜色也会比较明显,那有一些像是过敏性鼻炎,也会让血管静脉淤积循环比较不好,造成眼睛那也看起来会比较蓝黑色。

建议改善方法:激光或彩光


2. 表面色素

它是色素沉淀引起的,有些人是先天眼睑,眼下皮肤较黑,亦有很多是长期揉眼、卸妆不彻底而引起的。

建议改善方法:激光,调整好良好的生活作息


3. 凹陷造成泪沟

泪沟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与皮下脂肪萎缩,在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修复下形成的,严重的话,泪沟松驰、凹陷的阴影会变成一大片黑眼圈,让整个人看起来气色更差。

而卧蚕下面本来就是会有一个沟,这个是正常的,常常会有人以为它是泪沟,事实上泪沟是在更下面,在卧蚕与泪沟中间部分就是眼袋。

建议改善方法:通过玻尿酸填充泪沟,可即时有效改善,同时也会改善黑眼圈。


MIOGGI 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项目

特有的专利V链接技术,混和长短链接玻尿酸,一次效果持久长达12个月,效果更加自然平滑舒适。

JUVEDERM厂家指定机构,保证原厂正货,100%安全

疗程由注册医生主理,有别其它家施打技术,采用定点定量方式施打,突破传统单一注射方法。


案例分享

提前预约登记可获得本项目专属优惠港币3680/1ml, MIOGGI 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疗程一次:https://t.cn/R9yeReM

客服WeChat:YUKY_85


分店咨询

尖沙咀分店: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业中心705-9室 / +852 2836 0877

铜锣湾分店:旺角周大福商业中心11楼全层  / +852 2882 1692

旺角分店:铜锣湾金朝阳中心17楼全层 / +852 2882 132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