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吓!原来这样会让人瞬间老10岁
ID504874308 2017-04-28

为什么明星那么的注重自己的眼部问题呢?像她们常期熬夜拍戏,工作压力,生活的不规律,不想没有泪沟、眼袋、黑眼圈和幼纹都不行。

如果有了这些眼部问题,真的会比你的实际年龄要老上10岁,此话真是一点也不假,下面来看看被这些问题缠上后所摧残的女明星们吧。


  • 范冰冰

我们的女神范爷一向水灵气质,但淡妆近距离观看,也摆脱不了两眼黑眼圈,一下子就让冰冰整体年龄递增上去了,也给人感觉老是眼不醒的感觉。


  • 林心如

林心如本身底子就非常好,很有魅力的靓丽,但一旦有了黑眼圈,整个样子都给人感觉好惨啊,也老了许多,右边张确是未有这些问题,整个人显得额外有活动,年轻,润泽。


 

  • 杨幂

就连我们的大幂幂也摆脱不了被眼纹、眼袋,一下子整个气质就下去了,看上去十分的憔悴,让大幂幂也老上了那么一点了。


  • 蒋欣

看着蒋欣这双水灵大眼睛,感觉好可惜,皮肤那么白,可是却有这么深的黑眼圈,下眼睑眼袋也很明显,让娘娘的年龄不被提升都不行。还是P掉眼袋和黑眼圈瞬间变女神,有木有!

  • 高圆圆

眼袋是大眼MM的通病,就连我的女神高圆圆也没有躲过去,不笑的时候都能看到眼袋与泪沟了,笑起来的时候眼部细纹更是吓死人,女神真的老吗?

 

  • 郑爽

郑爽妹子前段时间参加了芒果台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爽妹子经常居家素顏模样,但也完完整整彻底的曝露了她那深深的黑眼圈、眼袋及泪沟,瞬间让她看起来整个人好惨的模样,年龄也大大提升了不少。

 

  • 赵薇

赵薇年轻时一双大眼睛真的好可爱,演技有一半是靠大眼睛,如今的赵薇老得好快,除了身形发福,黑眼圈和眼袋是最大致命伤,下垂的眼角,还有大大的黑眼圈戴口罩都能看得到,真是醉了!


  • 周迅

周迅都40多岁了,眼部衰老也很正常,只是眼袋出现的太快了,似乎昨天还是童颜少女,如今就变成黄脸婆大婶了,难道真是应了句俗话:“岁月是一把殺猪刀?”

 

  • 李冰冰

李冰冰应该庆幸自己眼睛没有赵薇大吧,如今上了年纪眼袋不至于太恐怖,只是眼角的鱼尾纹、泪沟,还有浮肿的脸颊让李冰冰看起来老了好多。


  • 佟丽娅

佟丽娅素顏的时候,很明显的看到深深的黑眼圈、眼袋、泪沟,让他整个人看上去憔悴了许多,就算面带笑容,也挡不住那惨的模样,还是未有这些眼部问题的她看起来亲切美丽。


  • 随便科谱一下,什么是泪沟?

泪沟是指同内眼解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陷,由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成。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丰富,泪沟会较浅,而年龄因素会让眼周胶原和脂肪层变薄,令眼周肌肤失去反撑,泪沟开始变深。泪沟阴影更会造成是眼袋和黑眼圈的错觉,令人显得衰老憔悴。

 那么,必须学会明星解决眼部问题的秘密武器,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解决问题,无痕、持久、自然!无眼部问题的她们是多少的迷人,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有木有?


  • MIOGGI全新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疗程,改善眼部问题

采用韩式定点定量微注技术,定点巩固支撑,即时解决泪沟、眼袋、眼纹问题,修复岁月痕迹。MIOGGI获得乔雅登正货认可及指定专业医学美容中心,疗程更为案例可靠。疗程着重全面改善眼形,急救老化、紧致眼周轮廓,为客人分析及解决眼部问题。


  • MIOGGI用家案例分享,效果可长达12个月或以上




你都想解决眼袋、泪沟、黑眼圈及眼纹的问题,即可登记体验价HKD$3680/1ml 享受MIOGGI全新Juvederm VOLBELLA丰盈泪沟疗程:https://t.cn/RifOR1c ,还可获赠价值HKD$ 1800 的1064激光焕肤疗程一次。

WeChat 咨询:yuky_85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