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韩式螺旋形PDO提拉- V Lift螺旋提升 回弹年轻
ID504874308 2017-06-03


靠饮胶原,可令肌肤回弹年轻?

25岁过后,女人会老得特别快,是因为面上胶原急速流失,令皮肤弹性降低,日渐松弛,不只轮廓变得模糊,细纹及眼纹也会渐渐显现,上厚粉只会令情况更糟糕,因皮肤变干令细纹更显眼!很多人会喝胶原饮料、冲胶原粉、进食花胶燕窝等,希望可以补充胶原蛋白,Keep住不老,但医学报告证实,吃进肚的胶原只会变成人体胺基酸,亦不能控制胶原增生到面上,值不值得就很见仁见智。


全方位V面,轮廓肤质同步提升

如何能立即V面,同时锁紧年轻?韩国热捧「韩式螺旋形PDO提拉疗程」是能短时间完成的「安全、有效、非手术性」V面提升术,疗程由医生主理,一次即能见V颜紧致效果。螺旋PDO线比直线式PDO线优胜的地方是不易移位,有效360度定点拉提松弛腮腺,把下垂地方瞬间提升回弹,实时淡纹、瘦面,回弹V线条,解决法令纹、松弛等问题,同时刺激胶原增生,令轮廓立体紧致,肤质变好,提升效果可达2年*。

 

对抗松弛,终极瘦面!

MIOGGI「韩式螺旋形PDO提拉疗程」采用荣获韩国KFDA、欧盟CE及EVPU认证的螺旋PDO胶原线,能被人体自然分解吸收,采用韩式立体V拉提法,定点拉提面部线条,即效瘦面提升、减淡皱纹、改善松弛,同时活化真皮层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自生,长效塑造立体年轻轮廓。

功效 1 - 螺旋定点瘦面提升

选用KFDA和欧盟CE核准螺旋PDO线,可被身体自然分解吸收,不易移位,360度平整拉提松弛腮腺,实时淡纹、瘦面,回弹V线条,提升效果可达2年#。

 

功效 2 - 诱发胶原,筑起年轻肌力

启动肌肤自我修复机能,有效诱发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增生,令肌肤回复弹性紧致。过程可促进循环代谢,有效改善肤质,减淡细纹,肌肤由内而外自然饱满、富有光泽。

「韩式螺旋形PDO提拉」疗程特点:

  • 安全:MIOGGI选用的螺旋PDO线获韩国KFDA、欧盟CE及EVPU认证。

  • 快速:疗程时间短,一般只需约20-50分钟就能完成。

  • 简单:疗程后很快能够上班,很多韩国女生利用午饭时间做这项疗程。

  • 可用于全面各种地方,腮线、脸颊、下巴、颈部、额头等等

 

效果:

✔即效V面,提升下垂双颊

✔改善包包面、法令纹、木偶纹

✔无须开刀,不留痕迹

✔针孔较少,无须拆线

✔特别适合松弛较严重或脂肪较厚人士

 

拉提技术比较:

用家疗程前后分享:明显改善了双下巴,轮廓得到了提升的同时,自然自我增生胶原,令肌肤更加饱满、弹性。

想实时V颜紧致,改善松弛腮线、法令纹,让轮廓回弹年轻?即登记试做韩式螺旋形PDO提拉疗程,免费享医生专业轮廓分析服务1次。首次体验价 HKD$2,888/50条线。即了解:https://t.cn/RaqJ5mo    或WeChat :YUKY_85

*效果因人而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