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他凭借编程成为百万富翁,曾被他拒绝的两人,如今却炙手可热?
掌中额度 2018-09-27

他凭借编程成为百万富翁,曾被他拒绝的两人,如今却炙手可热!

那么他是谁呢?他能够凭借编程成为百万富翁,他一定是一个非常出名的人吧,其实能够成为百万富翁的没有一个人是不出名的,而小编要说的人可是厉害了,曾经有两个人来找她,被她拒绝,而这两个人在多年之后却成为了能够左右整个电商行业的人。他凭借编程成为百万富翁,曾被他拒绝的两人,如今却炙手可热!

可见他当时的眼光是多么的差,如果她没有拒绝这两个人,说不定他将会成为这个电商行业的老大,而这个人就是雷军,那么雷军拒绝的又是谁呢?他就觉得这两个人可是太厉害了,他就觉得就是马云与马化腾,这两个人大家也都知道,他们俩左右电商行业几乎不是问题。

毕竟马云的产业就已经占上电商行业当中的大半,而除了京东之外,那腾讯也同样占据了游戏行业,而马云与马化腾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在之前都曾去找过雷军,马云去找雷军,是为了让雷军投资,而马化腾去找雷军,则是想卖掉QQ。他凭借编程成为百万富翁,曾被他拒绝的两人,如今却炙手可热!

那雷军为什么拒绝马云和马化腾呢?据说当时马云找到马化腾要求投资的时候,雷军是看马云长相奇特,身材矮小,说话还略有些夸大,说马云像是搞传销骗人的,所以拒绝了马云,不知道马云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过如今马云可是压过雷军太多。

而马化腾则是当时想要卖掉QQ,因为当时QQ的用户并不是很多,并且QQ也都成为了马化腾的一个负担,当时马化腾的出价是100万人民币,而雷军总是觉得QQ这么简单的程序,自己完全可以编程做出来,根本没必要去花大钱购买,就因为这样他拒绝了马化腾,而如今的马化腾却已成为了,电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佬。

不知道如今马化腾与马云聊天的时候,会不会提起当年被雷军拒绝的事情呢,不得不说,雷军的眼光还是真独特,专门挑一些有发展的人拒绝,不过雷军现在依旧过得非常的好,作为小米创始人的他,在手机行业发展可谓是相当的出色。

免责声明:掌中额度发布的作品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吱付寶生活號:掌中宜宾)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