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今年双十一,天猫、京东和苏宁各显神通,你知道拼多多怎么样吗
掌中额度 2018-11-13

双十一是中国网民通过互联网创造出来的网络节日,但是马云却因此看到了商机,把它变成了购物狂欢节,今年的双十一仍旧热度不减,马云的天猫累积成交额达到惊为天人的2135亿,快递数量也超过了10亿。阿里巴巴现任CEO张勇曾经说过,淘宝的双十一也间接养活了其他平台。这句话一点也不假,今年的双十一,京东也拿下了近1598亿订单的傲人成绩,闷闷的苏宁在全渠道上的销量也大增132%!各家购物平台都在庆祝着双十一的饕餮盛果!

不过在天猫和京东谁厉害的事情上,网友们又有了争论,支持京东的朋友说,虽然在数字上面京东不如天猫,但是要知道的是京东的货是自己的,天猫的货是别人的,京东的1598亿都是京东自己的,而天猫2135亿都是别人的!支持天猫的人则认为,虽然京东拿下了1598亿的成绩,但是那只是订单金额,具体付款的成交金额是多少,也不知道,但是肯定要打不少折扣;另外天猫的模式是有钱大家一起赚,马云的格局,还是刘强东不能比的!

我们在惊叹阿里巴巴、京东和苏宁的时候,可能忘了另一个电商巨头,那就是饱受争议的拼多多!拼多多一直游走于舆论的边缘,我们先来看看拼多多目前说出来的战果:首先,拼多多在双十一的订单总数已经同比增长了3倍,其次,拼多多的农产品订单超过了4000万次,值得一提的是,其中1200万次是在国家扶贫县直发出来的,可以说是为扶贫工作做了很大的贡献。

但是截至目前,拼多多仍没有公布具体的销售金额,我估计这个数字也不会很大,因为拼多多走的是低价路线,薄利多销,人们上拼多多都是图个便宜,因此商家也会根据人们在拼多多上的消费习惯去进行战略经营,所以绝大部分店铺中的货物价格都是很低的,因此拼多多的销售总额,应该不会有天猫和京东那么的惊人。拼多多方面也挺聪明,毕竟号称用户量仅次于淘宝,如果在这个时候公布数字来和淘宝京东比较,因为生怕是打脸啊!

朋友们你觉得拼多多的双十一有多少的销售额呢?

 免责声明:掌中额度发布的作品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吱付寶生活號:掌中宜宾)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