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拼多多营收“断崖式”下跌,增长神话终结,黄峥:将引进更多名企
掌中额度 2018-11-14

如今这个电商时代的高速发展洪流中,淘宝,京东以及拼多多可以称得上是国内的三大巨头。淘宝,京东都是很早之前大家广为流传的知名电商品牌,但拼多多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奇迹,仅用了两年的时间,便超越了刘强东苦心经营十多年的京东,并占据了国内电商市场的一席之地,就连淘宝这个平台也收到了威胁。

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以低廉的价格为主营攻略,接着人们的内心偏好,迅速打开了市场。并且在最新的数据显示中,拼多多的一线与二线的用户占比已经提升到了50%以上,同时被冠以乡镇购物专用平台,取得硕果累累的战果。

然而,权威的互联网调研机构最近发布的一组数据来显示,拼多多的繁华背后,如今现在正经历着一场低谷。拼多多内部的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为27.0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倍的,但转过头来看如今第三季度,拼多多却未能延续第二季度的辉煌,开始出现断崖式的下跌。

同时又受到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淘宝,京东以及其他平台如国美,苏宁等平台的挤压,使得拼多多在第三季度确实喘不过气。另一方面又是因为它曾被质疑为卖山寨和假货,因此,它的断崖式增长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如今拼多多这匹黑马创造出的神话已经结束,反而转入了瓶颈期,而对于这样的跌落,拼多多怎么会袖手旁观?如今黄峥采取的措施就是让更多的知名企业进驻,以此来打消那些对它的质疑声音,试图在客户稳定增长后再来进行积极的形象转移。对于这样的手段,小编想问一下大家有什么想法?

免责声明:掌中额度发布的作品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吱付寶生活號:掌中宜宾)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仅供读者参考!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