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盛世华诞七十载,九九重阳乐不停
东方神韵 2019-10-07

盛世华诞七十载,九九重阳乐不停

 

       盛世中国,喜迎华诞,七十大庆,举国欢乐,九九重阳,尊老重德。10月7日上午,博山区域城镇西域城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老敬老文艺联欢会》,博山凤凰艺术团倾情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庆祝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歌颂党的富民政策,歌颂新农村建设,尊老敬老,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为村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悉,博山区域城镇西域城村,村党支部书记郇正军同志,认真贯彻执行镇党委、政府各项决定,勤政为民,恪尽职守,认真履行村党支部书记职责,团结带领村两委一班人,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各项事业飞速发展,村居环境整洁卫生,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发展集体事业,增加集体收入,村民各项福利待遇得到了明显提高。村里年满55周岁的人员,在享受国家居民养老保险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发放300多元的劳保费;每年春节、端午、中秋三大节日,按时发放节日物资;为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生日贺金和生日蛋糕,充分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关爱和照顾;村民因病住院,村委给予二次医疗费用报销以及其他方面的福利待遇,彻底解决了村民的后顾之忧,同时完善和建立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近年来,村两委加快居民住宅的建设,积极改善全体村民的居住条件,西域城村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村民安居乐业。

 

       



另悉,国庆七天乐,博山各大群众艺术团体,积极活跃在博山大街小巷,乡村院落,旅游景区,社区广场,丰富了博山地区国庆假期的文化生活。



       淄博九龙峪山地公园国庆嘉年华七天乐活动,更是拉动了博山地区的文化旅游市场,吃住玩娱购于一体,文化惠民助力旅游,博山凤凰艺术团、博山知青艺术团、博山芬芳艺术团等群众艺术团体,精心排练积极向上、艺术高雅的文艺节目,国庆期间仅九龙峪山地公园景区,三十多万游客大饱眼福,在快乐休闲度假的同时,享受了饕餮艺术盛宴。多年来博山各大艺术团体,扎根民间、深入基层、服务百姓,传承民间艺术,传播有益文化,受到博山父老乡亲和广大游客的喜爱和赞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