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知青梅园”落户九龙峪山地公园
东方神韵 2020-03-31

        3月29日上午,部分当年上山下乡的博山知青来到九龙峪山地公园,种植下他们集资从青州园林购买的“美人梅”树苗百余株,为美丽的山地公园增添又一新的景点。原淄博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博山书法家协会主席赵玉臣先生当即挥毫题写:风神洒落,细劲雄健的“知青梅园”四个大字。



据悉,“知青活动办公室”落地九龙峪山地公园,精致的小木屋,开阔的花园地,优雅的环境,知青们表示,应该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山地公园做点贡献,他们多方考察,最终确定集资购买早年从法国引进的由重瓣粉型梅花与红叶李杂交而成的美人梅,因为这种花,抗寒性强,花先叶开放,开花繁茂,树叶秋季红润,观赏性强,猩红色的花朵布满全树,绚丽夺目,妩媚可爱。今后,游客到九龙峪山地公园,春季踏春赏梅,秋季红叶满山,姹紫嫣红。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知青们都已年逾花甲,九龙峪山地公园距离城区近,交通便利,非常适合老年朋友上山游玩、聚餐,很多人爱好唱歌跳舞,这里有个知青活动办公室,可以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