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梵亚文化FANYA——弗丽达罗斯曼,纽约潮流时尚风
ID507001866 2018-06-05

弗丽达·罗斯曼Freida Rothman 是一个以纽约为总部的生活时尚品牌,产品系列以各式各样由标准纯银制造,并带有14K金,白金,黑铑面层的项链,手链,耳环,以及戒指等产品。

Freida Rothman 产品具有优美的形象,能够轻而易举地从白天时尚的便装过渡到丰富多彩的晚装。

所有的产品融合了经典的美妙以及大都市的魅力。

弗丽达·罗斯曼珠宝使女性们有机会强调个人的风格,旨在将精致优雅的饰品赋予全世界的女性。

每一件产品的设计都揉合了进了层叠及堆叠所带来的强烈感,使得它们很容易和您每天的装束完美搭配。

弗丽达·罗斯曼的珠宝首饰将经典古老美学和现代大都市的设计态度完美结合。

优雅系列,传统金色与独特黑金的完美结合。K金打底,以独特方式镶嵌贵金属黑铑。

独特流线型,手工锻造的线条,配以不同角度不同颜色的珍珠贝母,360度无死角的美丽。

叠层新时尚,以同系列的重叠佩戴为基准,让其轻松驾驭白天的便装到夜间丰富多姿的礼服。

不同宽度,不同选择,别样风情。

青金石系列,疏而不密的串联,细腻优雅。

电镀双色,铂金镀银。渐变尺寸的吊坠,短链搭配长链,任意场合无限制佩戴。

独一无二的设计,多种稀有宝石相结合:青金石,绿玛瑙,黑铑细钻。

Freida Rothman设计已经引起了各界名人的注意,包括维罗妮卡·韦勃、南西·奥戴尔、布莱克·莱弗利、贝辛妮·弗兰凯,以及众多的好莱坞时尚人士。

这些人信赖的是弗丽达对细节的专注,以及她对纹理和色彩的优雅融合。

《女装日报》、《Paper》杂志 、《青少年时尚》手册、《绯闻少女》偶像剧、《今晚娱乐》电视节目、《新娘》杂志Brides,以及《体育画报》杂志的常客。

                      《Gossip Girl》中,Queen B着Freida Rothman 出镜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詹妮弗哈德森

Freida's design will be a lifestyle deeply inside your lif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