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是一则关于广州社会创新奖活动的报道
oolagongyi 2017-10-30

社会创新是以社会公正与和谐为导向,采用新的可复制和可模仿的社会程序,以此来提高社会能力、解决社会问题、实现新的社会目标、满足人们尚未满足的需求,改善人们的生活的一种行动。


▽回顾首届活动盛况▽

此次

倡导“以废代捐”理念

提供广佛深地区免费上门回收服务

有温度的环保回收平台——噢啦网

(小噢:一口气说完有点喘)

作为协办方也加入到了活动当中

并为活动增添了更多样的“新玩法”“新福利”



1.参赛者的福利

评分标准增加了让人激动期待的“加分项”


在11月1日-11月12日期间,参赛者通过噢啦网平台发起“以废代捐”,可获得平台奖励的积分,并进行累计排名,排名最高的参赛队伍最高可获得5分加分。

 

2.我们的福利

围观比赛,给喜爱的队伍加“鸡腿”(投票)


非官方活动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社创H5活动(投票)页面,围观活动进展,还可为喜爱的项目投票。同时,通过“环保接力”发起旧物回收还有积分奖励,积分可以助力慈善公益项目,让一份善举扩大两倍,意义无限大。

 (广州社会创新活动的投票通道将于11月1日上线,请期待~) 

 

丰厚奖励

1、奖金支持

每个奖项得分第一名的项目将获得项目奖金支持。


2、学习网络

加入广州社会创新网络,获得线上社群学习支持,共享志愿者支持、政策支持、社区支持等网络。


3、社会创新项目培育工程入场券

可不通过筛选,直接获取2018年度社会创新项目培育工程培训机会,推进业务模式打磨。


4、资源对接

对接社会影响力投资和世界五百强合作资助机会。


通过社会创新

让世界变得更好

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本次活动收到众多项目的申报

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将给我们带来的精彩

下一次发布汇日期在11月1日

我们将继续在噢啦网公众号播报


我们是噢啦 

▼▼▼▼▼▼


一个有温度的环保回收平台


旧衣物|手机数码|家用电器

零废弃|以废代捐|环保回收|爱心公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