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飞行太保与其载具区分简易手册
空港 2019-02-22

第一张图分三层,分别是

银剑(协和)

飞火(F4鬼怪)弹弓(鹞式)

空袭(F15鹰)俯冲(F16隼)

第二张图从左到右银剑,空袭,飞火,俯冲,弹弓。

可以看出,除了大哥银剑,飞行太保的常规形态基本都是人形加个飞机背包(。然而银剑也没能免除那对协和大翅膀。

银剑是五个飞行太保里唯一有黄色涂装的TF。而载具模式也非常显眼,修长的机体,可下探的鼻锥。这超音速客机不仅有让人觉得“波音747是空中女皇,那么她就是戴安娜王妃”的美貌和超音速马赫,还因为耗油和娇贵的维护需要导致机票贵得让人望而却步。这也使得她的客户主要面向人群基本非富即贵,最终因为经济原因退役。

有趣的是银剑的性格非常随和,也爱和队友讲道理,压根让人察觉不出他其实这么金贵(。)以致于在同人里他老是被当作普通客机对待。

悲剧的是,协和的特点是在低空飞行不稳定以及耗油巨大,高空才是她发挥本事的地带。而银剑他……恐高。杯具啊!

曾经想过为什么没把银剑设定成波音家的轰炸机,后来想想这动画美日合作,那必须不能用空中堡垒了。

空袭是他的兄弟里最时髦的。且不说那领先潮流的猫耳,和面相上的一表人才,他的载具形态正是灯塔空军的掌上明珠F15。

隔壁霸天虎的探索者使用的也是清一色的F15。红蜘蛛作为狂派的第二把手与空军指挥使用了F15,也显示了这一载具在当时的地位。它是为了让空军能在任何情况下占据优势,击落自己冷战的对手所使用的每一架机型而设计出来的战争机器。

直到去年,F15的不败金身才刚刚被击破,而它已经服役43年了。

这机型那么出名以至于没什么好写的。唯一想说的大概是空袭那个作战大胆的个性多半也来自于他的机型。曾有过仿08风格同人图画过飞行太保系列,但是给了弹弓这个机型,这是极大的OOC——F15哪有什么自尊问题,不要自信过剩已经很好了。

上图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分别是F15,F4与F16。(空袭,飞火,俯冲)

想说空袭你的红白涂装压根没用啊,最后都是黑的了呀……(可能是为了避免和红蜘蛛撞色)

然后是飞火,G1作画虽然有时候比较奇怪,但是非常仔细地体现了载具的特征。飞火非载具形态时胸前的涂装与空袭红白上色相反,更加缀花纹。分不清两个人的可以参考下猫耳和背的机身是啥颜色,红的是飞火。


三架飞机图里可以看出飞火载具模式的,也就是F4鬼怪的特征。

机尾翘起,发动机喷口贴近机尾下方位置防止起飞时刮擦。

下反尾翼,但主机翼外翼段部分翘起。

这个分辨度看有点困难,但是这里的特点是机身两侧的矩形进气口。

然后是俯冲。非常好认,非载具时黑色主涂装的只有他。俯冲喜欢研究战术,空中驾驶技术卓越,但又谦虚低调。而F16机动性极强,反应灵敏,可挂载灯塔当时一切用于进攻的火力,航程远,更妙的是造价比F15便宜。载具和TF特征之间能说得上有联系。

F16机身机翼融合,下方进气口,单发动机式。

最后就是弹弓。“你是把自己的舱座盖当了帽子吗?”弹弓在G1里夸夸其谈,又是个刺头,更有飞机窃贼中的神勇回合。飞行太保里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了。橘色头雕再加护目镜。

载具模式是鹞式战斗机,这个……其实我不太看得清楚特征(。)

虽然能看到喷口的确不在机尾部分,但是其他四喷口我也没看见……orz

但是弹弓是载具与性格之间联系最紧密的飞行太保。鹞式被人嘲笑是机场守卫者,它的垂直起降方式决定了它的速度慢,且航程短,也是地勤的头疼份子。这让弹弓内心深处感到缺乏自信,他用嘴上自吹自擂来掩饰自己的烦恼。

over.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