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都会美家 | 与众不同的窗帘,让你的家的更好看
都会美家 2021-10-28

窗帘是家居中重要的软装,不仅能保护隐私,还能提升家居美感。

但是人们总是容易忽略窗帘绑带这个能提升美丽度的小物品,认为其可有可无。但是别看它小巧,用处可不小,能收拢窗帘,避免风吹导致混乱;能装饰窗帘,拉高整体颜值,将室内的氛围感拉满,堪称窗帘的最佳拍档。都会美家小tips,窗帘用上精致绑带,哪怕“撞衫”,你家也会更胜一筹。

中性简约绑带

在一般的家居中,一些人为了省事,都会选择常见的中性百搭窗帘。这种款式的窗帘不容易出错,但却过于中规中矩,存在感偏弱。此时窗帘绑带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选择一款合适又亮眼的绑带,便可以将原本普通的窗帘变得不普通。

这一类无论是从色彩还是设计都比较日常的窗帘,绑带的颜色要么选择相近色,要么选择对比色,而样式便要选择简单却不失设计感的,才更能将整体的效果拉满,凸显窗帘存在感,增加家居美感。

异域色彩绑带

若家居是长辈主导装修的,那定是少不了色彩丰富的华丽异域风装饰,粗绳流苏款的流苏式的绑带装饰性很强,色彩选择多,都会美家相信是诠释此类窗帘的优质选择。

靓丽的色彩,精致的纹理,极具异域风情的流苏设计,展现别致的细节,凸显工艺上的用心,给家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属质感挂钩

柔软的绑带给家里增添温柔,而坚硬的金属”绑带“则增添了一丝轻奢质感。采用现代经典纹样,图案立体生动,色彩高级,精巧的铸造技术,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密打磨,防止损坏窗帘布料。

创意十足又美观的绑带与窗帘搭配,为生活提供了便利,其精致又带有艺术感的设计,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居室风格,提升家居美感。

在工作之余,我们都喜欢待在家里。

一餐一茶之间,穿衣戴帽的时候,

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都会特别感动和感触,

是这些渗透着生活美学的构成要素,

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感受。

这很有意义。

这就是美好的生活。

都会美家,以“美”立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