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启点文化7+16模式落地营销活动,助力装企2020年超越目标!
a1769978684 2020-06-17

启点文化落地执行团队在活动执行期间故事性启发、游戏性互动,分组式PK、彻底唤醒团队潜力,激发团队战斗力!


【铜仁行之道装饰】: 铜仁行之道装饰2020年八周年庆活动,23天八周年庆活动十几个人实现收单73个,产值达到1000万!团队有非常大的突破和提升,创造公司最好签单历史!

【境上飞扬装饰】:境上飞扬装饰携手启点文化7+16活动,在一个5线小县城实现83个单的好成绩!通过这场活动境上飞扬装饰一度成为县城装企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从团队、工程、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企业在当地的品牌实力,实现良性发展!


【湛江明博装饰】:年中产值冲刺活动,携手启点文化,扭转公司的局面,当场定下开年第一场大型活动!这次打破公司的签单记录。



2020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因为一场席卷全国的疫情,让整个行业陷入深度思考,谋求出路!

活下去!!是当前所有公司正当需要正确心态和做法!

贵州一启点文化在此疫情下,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线下落地执行团队和线上社群团队在2月初就开始组织每天2-3个小时的专业培训,提升团队的职业能力和专业能力,让整个团队时刻保持好的状态和快速反应的能力,同时针对活动版块,我们更是细化标准,力求完美:甚至我们社群活动在二月底疫情较为严重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在助力装企做线上社群活动。


装企拓展式落地营销活动系统

家装公司到底如何做差异化营销活动?

如何规避做活动找死,不做活动等死?

如何让活动常态化,团队保持激情?

如何实现做活动人员不走,反而更能留人?

如何做好过程执行,保障天天签单,周周爆破?

如何落地活动相互逼单,现场疯狂下定转单?

如何众筹联合关联材料商家,合作共赢?

传统第三方营销落地活动模式

★ 无调研、无策划:前期不入驻企业端调研,更无策划铺排,启动会前3-5天到达,仓促准备、仓促准备;

★ 营销成本过高:对外(客户):签单优惠、奖品赠送等;对内(员工):进店/签单奖励、团队个人奖励等成本过高;

★ 天天开会、内容单一:一天三四次会议、会议形式单一、时间过长嘈杂、天天开会只读书唱歌跳舞;

★执行督导无方法:执行老师无方法,营销渠道单一、签不了单,无培训、更无督导,甚至不懂家装公司营销运营等;

★管理粗暴、各种体罚:活动期间未完成目标,大量体罚:吃蚯蚓、剃光头、剃眉毛、吃蛇等,员工严重反感;

★退单过多转单困难:活动一结束,各种理由退单,甚至退单率达到30%以上,转单更是遥遥无期。

我们启点文化的优势

团队统筹,主控负责,让活动全程无忧,完美落地!

既重过程,又重结果,以结果为导向!

7天的线上影流、蓄客。然后16天的线下落地执行活动一共23天实现人均两单的完美式操作系统!

如何让你的活动客流倍增?业绩爆棚?

我们的执行落地形式是:

给方法、给模板、给话术、给表格、手把手落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