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7月21—22日 贵州·贵阳:装企落地营销特训营、助力装企超越目
a1769978684 2020-07-07

2020下半年,

装企如何‬‬集中火力‬‬深度开发‬‬目标小区?

如何将签单‬‬率提高到60%以上?‬‬

怎样让合作商自愿出钱、出人、出单、出礼品‬‬参与活动?

怎样通过‬‬直播+社群,先期‬‬锁客,流引‬‬到店?


我们为什么要开公开课?

因为我们在活动的过程当中,发现绝大部分的公司都缺客户,而且签单率不高。因此很多公司都指望通过活动来增加进店量以及提高签单率。但是其实这种方式并不能起到奇效,因为活动的时间才二三十天,活动不可能迅速的改变大家原有的能力以及习惯。

因此为了能够从根本上提高大家的进单量以及签单率,我们开课了5堂课程,专门针对于这两个问题进行来解决。


启点文化的公开课跟别的培训机构有什么不同?

首先,启点文化是个执行行团队里面的每一个讲师,都是做过装修、营销、管理和拥有大量一线执行经验的老师;

其次,讲师所讲的内容,都是从大量实战经验里面提炼出来,而且都是拥有,大量落地方式和成功落地结果。


再次,启点文化的公开课不仅教你方法,同时还教你如何自执行。因为我们都是从实战中执行出来的讲师,因此他们知道怎样能够做出结果,什么方法是不可以落地的?

第四,启点文化的公开课的所有方式方法,后期可以做后期跟踪服务,如果课程后期需要咨询的,可以提供课后具体针对性培训。

来听我们的课好处在哪里?

首先,我们的课程是落地实战培训课,它拥有很丰富的能够落地的方式方法以及执行方法;

其次,2980元可以五个人来听,平均每个人也就不到600块的学费;

再次,我们平时在外面做培训,一堂课都需要5000块。这个价值很划得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