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联合杯赛德国强势来袭一欧青小孩决战
『红牛神』 2017-06-22

联合杯赛德国强势来袭一欧青小孩决战


联合会杯:德国 VS 智利

深度分析:

两队历史上有7次交锋,德国5胜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2014年3月,当时德国在一场友谊赛上1-0击败智利。

德国(4-2-3-1):特尔施特根/基米希、鲁迪格、穆斯塔菲、赫克托/埃姆雷-詹、格雷茨卡/布兰特、施廷德尔、德拉克斯勒/维尔纳

智利(4-3-3):埃雷拉/伊斯拉、梅德尔、哈拉、博塞茹尔/比达尔、迪亚兹、阿兰吉斯/比达尔、迪亚兹、阿兰吉斯

本场比赛一大焦点就是俱乐部队友之间的对决,比达尔和基米希是拜仁队友,而桑切斯和穆斯塔菲则是阿森纳队友,从位置来看,桑切斯和穆斯塔菲很可能会在球场上有多次直接对话的机会。随着盘口的深入,德国这边盘口降幅为平手盘面,这是机构对德国取胜信心不足的体现。外部资金的流入对上盘形成较大的冲击,阻力持续加深。从上一场比赛可见,德国青年近卫军经验不足,防守错漏百出,门将更是出现脱手现象,而智利在双子星比达尔和桑切斯的带领下越战越勇,此役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德国盘口】


欧青分析:马其顿 VS 葡萄牙

深度分析:

马其顿U21近期的表现还算不俗,球队近10场赛事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成绩,其中近4个主场取得连胜士气不俗,在欧青赛小组赛方面表现则不太理想,球队2场未尝胜绩排在小组末位,已经基本无缘出线,本轮球队的战意成疑,而葡萄牙U21近期的表现较为出色,近10场赛事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成绩,不得不提的是,球队客场至今已经是连续10轮不败,在小组赛方面以1胜1负排在小组第二,本轮是出线的关键一战,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推荐葡萄牙盘口】


欧青u21分析:塞尔维亚 VS 西班牙

深度分析:

欧青U21最后一轮,西班牙U21迎战塞尔维亚U21。上一场比赛,西班牙U213-1击败葡萄牙U21,斗牛士军团取得两连胜,20分钟,西班牙在右路打出连续的配合,随后萨乌尔开始了个人表演。他拿球后强行突破,面对对方5人的包夹仍游刃有余。到了大禁区边线处,萨乌尔大力抽射,门将鞭长莫及,1-0。64分钟,西班牙卷土重来,还是在右路进攻,队长德乌洛费乌的传中球帮助门前的桑德罗-拉米雷斯抢点破门,2-0。第77分钟,葡萄牙打进一球,布鲁马在禁区外一脚不停球直接垫射,皮球划出世界波,门将根本没有办法,球应声入网,1-2。替补上场的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带球突入禁区,变向后强行射门,3-1,西班牙锁定胜局。拿到6分的西班牙U21已提前从小组出线。

塞尔维亚U21上一场比赛与马其顿U21战成2-2平手,第23分钟,加茨诺维奇轻松推射破门,塞尔维亚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巴尔迪操刀命中帮助马其顿扳平比分。第83分钟,马其顿反超了比分。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塞尔维亚利用一个前场定位球由尤尔杰维奇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各积一分分列小组二三位。

【推荐西班牙u21盘口】


交流号:【五一8888三】,并输入【0044】即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